嚇死人對照圖3
看看左邊那個肚子的三層肉(抖).....是說這件衣服我不管有減肥沒減肥穿起來都不好看,我也不知道我當時幹嘛堅持穿它到處跑XD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101.9.199.240
    101.9.199.240 2021/09/30 10:29

    開門驚見「死人頭骨」 遊民遭趕報復2戶鄰居
    李采穎 陳書賢,江俊彥12 小時前

    台中外埔區有兩戶人家,在家門外驚見2顆死人頭骨,經過調查發現,是附近遊民不滿被驅趕,才到公墓盜取骨骸,想去報復嚇唬住戶。但這個行為已經觸犯盜取遺骨罪,以及恐嚇罪,被檢方提起公訴。
    圖/TVBS
    圖/TVBS

    民眾出門要開車被嚇了一大跳,因為車頂被惡意,放了一顆死人頭骨。
    捲動即可檢視後續內容
    廣告
    永慶房屋

    大東里長高芳春:「有一顆放在休旅車的前面,休旅車上面車頂上面,(還有一個呢?),還有一顆放在鐵門旁邊。」

    亂放死人頭骨的,35歲黃姓男子,也是當地里民,平時愛喝酒,都在外面遊蕩。4月~5月份,暫住在台中外埔區,這一間廢棄空屋,附近鄰居擔心治安問題,報警請人搬離,讓黃男心生不滿。

    大東里長高芳春:「有鍋子在那邊煮有看到煙,住在後面的住戶會恐慌,擔心有火災還是什麼,可能別人去報案不知道是什麼人,那他可能懷疑那兩戶,所以才會想去拿那兩個頭骨去嚇他們。」
    圖/TVBS
    圖/TVBS

    黃姓男子在5月30日,凌晨3點多跑到公墓,盜取兩顆往生者的頭骨,分別放在兩戶人家住處外頭。

    襄閱主任檢察官卓俊忠:「本署檢察官調查之後,認為被告事證明確,認為被告涉犯刑法247條第二項,盜取遺骨罪以及恐嚇罪嫌,依法提起公訴。」

    回到黃男暫住的廢棄空屋,外頭現在多了一面圍籬。

    大東里長高芳春:「之前都沒有圍起來。」
    圖/TVBS
    圖/TVBS

    防止再次被人闖進去,兩戶鄰居跟遭盜墓的被害人,都表示不會再追究,但門前莫名多顆骷髏頭,不免讓人覺得有些毛毛的。

    民俗命理老師蔡滕:「偷人家骨頭祖先的這種骨頭的話,基本上偷的人一定會受到死者的譴責,或是死者的一些報復,會有一些不好的現象,比如說血光或者是破財,健康問題一定會出現。」

    以傳統民俗來說,盜取者會受到懲罰,若是遭擺放的民眾,覺得觸霉頭的話,可以去收驚也比較安心。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