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使用的寶萊塢明星暱稱請見-->瑪杜莎的說明文
*紗麗穿法影音教學-->請點此
*寶萊塢是印度電影,但印度電影不是只有寶萊塢

目前日期文章:200809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從來沒看過金馬影展的我,
今天跟金馬老影迷的學長聊天,
才赫然發現,金馬影展買票不是我想像的那麼簡單阿,(大驚!!)
特地po上學長跟我說的劃位大作戰指導攻略,
如果你像我一樣,是第一次想要去看金馬影展的人,
或者是第一次買套票的人,
可以參考一下咧。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今年的圖還設計的滿可愛的,
       看在今年金馬影展的寶萊塢片夢幻片單的分上,
       大家多多幫忙宣傳囉  ^^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04年丹麥團體Michael Learns to Rock翻唱了張學友的"吻別",
之後陸續有泰國跟韓國歌手也翻唱這首歌,
印度版則是在2007年由名歌手Shaan翻唱,
每個版本都有不同的韻味,
相同的是歌名都叫做Take Me to Your Heart ,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音樂無國界吧^^
動人的旋律總是歷久不衰的。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其實這是我PO在批踢踢笨版的文章XD
 這兩天為了房子的事情,沒什麼心情打電影心得,
 貼個BBS文來造福沒有上批踢踢的版友XD
 (明明是你想更新又懶惰寫新文吧~~ 踢踢踢)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其實大帥的基本資料,
小橘子 那邊大部分已經都整理好了,
以下的資料是有關大帥的其他小資料,
主要翻譯自 rithikrules ,加上其他的網路資料,
因為我英文真的很爛,是靠google翻譯工具慢慢翻的,
有的我實在不知道是啥意思....Orz
大家看有哪裡不對要跟我說喔。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呀哈哈,受到小橘子家的大爺的性感照片的刺激,
 我決定來發一篇大帥的胸毛特輯,
 好讓大家知道,
 我們現在看到的大帥的光潔胸膛,
 是大帥經歷了多少辛酸血淚換來的。  (蜜蠟除毛可是很痛的阿,寶貝兒)
 
 當然,俗話說的好,誰無過去,帥哥多少也是有好笑的過去的。
(金城武以前也是都拍朱延平的電影阿, 可是最近在死神的精準度裡卻是帥到一個爆炸)
  
 我可是先警告過大家囉,
 承受不了刺激的人別點進來阿XD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今天真是太SAD了.....
經歷悲慘的長裙事件後,
剛剛回家電腦居然不能開機,還顯示找不到硬碟,我還以為硬碟壞軌,嚇死我了,
還好換了排線就好了.....
現在才能把我悲慘的長裙事件波上來,希望大家記取我的教訓......嗚嗚嗚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ㄟ( ̄▽ ̄ㄟ)~~~~~(ㄏ ̄▽ ̄)ㄏ     想看嗎 想看嗎   快進來看阿........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痞客邦改版後,預設的迴響樣式留言區塊真是小不拉機的...... ( ̄‥a ̄)
  去人家的版留言,打字都覺得好擠。 
  是欺負不會改CSS的版主匿?         <(# ̄皿 ̄)f〒~~叭叭叭叭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店名:九份凍圓
地址:逢甲路19巷與福星路461巷交叉口(一心素食臭豆腐那條巷子轉角)
電話:0911-479017 (Di Di)
價位(每人):40元(不知道啥時漲價了XD  但是還是很大碗啦  )
                      芒果冰 55元    水果冰 65元
營業時間:傍晚
停車:逢甲那邊,應該機車比較方便停吧
===============================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