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有帥哥的存在,是件多麼美好的事情阿...(嘆)
基於我對大帥的迷戀,所以放一堆帥氣的照片來表達我的愛是必要的。
HR夫妻2.jpg
喔喔喔,笑得好甜蜜呀......這閃光好大..(戴墨鏡)

HR夫妻3jpg.jpg
大帥老婆的身材還真看不出已經生兩個了....

HR夫妻1.jpg
夫妻鼻?


61.jpg
喔喔,右手大拇指難得上鏡頭耶....

66.jpg
這張好像把右手大拇指修掉了?修片的你什麼意思,那我家大帥的招牌標記耶.....= =#

62.jpg 

1.jpg 
我怎麼覺得這張腹肌看起來不只八塊XD

Monde-with-bottle.jpg


喔喔....好清純的大帥阿...........







這髮型有可愛到......

 


凹嗚.............這紅色背心真是太引人犯罪了...........



大帥戴眼鏡真的有帥,
應該考慮拍一下眼鏡廣告XD


這衣服的拉鍊設計的不好,
拉的不夠下來...嘖







阿阿阿阿阿,我也想要躺在大帥懷裡睡覺,
這隻狗狗真是太令我羨慕了阿..........



我有錢買筆電一定會為了你買ACER的........>///<






帥哥也是有小時候的XDDDDDDDDD



人帥連簽名都很帥.....(喂)




噗....好光滑...大帥你蜜蠟應該用很多齁,真是辛苦你了....(摸摸摸)



以下四張是拍沐浴皂廣告的系列照片...
又要上山下海賣命又要賣身材,養家活口真不容易阿...嘖嘖

這就是所謂的廣闊的"胸肌".....阿 不是啦....是"胸襟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我我要失(鼻)血跟脫(口)水過度而亡了.....
我覺得我已經不能呼吸了...............(捧心倒地)


好.....好....好想摸一下..............(流口水)


為甚麼這個男人可以這麼壯又這麼瘦阿.......
衣服沒脫掉真是看不出來是個肌肉男.....
一般肌肉男不是應該跟阿諾一樣
看起來就很大隻又ㄎㄨㄞˇㄎㄨㄞˇ的嗎?

36.jpg


自從他把頭髮留長以後,看起來就比較不像傳統印度人的輪廓了說。


各 位 觀 眾 ........黑桃A士..............
(沒看過賭俠的應該不知道這個笑點XD)


以前很不喜歡有鬍渣的男生,可是Hrithik的鬍渣就可以唷...(大心)
而且他有鬍渣跟沒鬍渣的臉看起來不一樣說....


Hrithik招牌註冊商標之一,有兩根大拇指的右手,好像外星人....XD
      
大帥的身家資料請見《寶萊塢新世代天王Hrithik Roshan

更多照片請至《
Hrithik專區

舞蹈片段:Dhoom2KRRISH其他

 

服飾廣告1
 

服飾廣告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