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shanti-om_fdbfa0f4  
沙哥,你這張修片修很大喔....科科
而且牛仔褲不扣扣子是想害你的粉絲們噴鼻血嗎?

喔拉拉啦,是的,你沒有眼花,
2007轟動海內外,2008轟動金馬影展的OSO
在2009/12/31跨年夜跟Billu一起上映啦啦啦啦~~~~~
詳情請見官方部落格


***本片臺灣區出租版、販售版DVD皆已上架***

◎譯名:超時空愛情 / 如果.愛在寶萊塢 / 再生緣
◎年份:2007
◎網站:http://www.bollywoodhungama.com/movies/cast/12950/index.html
◎IMDB: http://www.imdb.com/title/tt1024943/
◎片長:168分鐘
◎導演:Farah Khan
            Ronnie Screwvala
◎主演:Shahrukh Khan........... Om Prakash Makhija / Om Kapoor
            Deepika Padukone.......Shantipriya / Sandy
            Shreyas Talpade......... Pappau Master
◎相關連結:
如果愛在寶萊塢與印度電影工業
深度解析Dhoom Tana
寶萊塢曬冷 ─《Om Shanti Om》逐格睇
《Om Shanti Om》群星逐個捉 (上)
《Om Shanti Om》群星逐個捉 (下)



◎劇情簡介:
在70年代的印度,才華洋溢總是夢想著變成大明星的男主角- Om
雖然老是只能當跑龍套的,還是認真的演戲。
他心中仰慕當時的大明星Shanti已久,
後來兩人因故結識,愛上Shanti的Om卻發現Shanti居然已是羅敷有夫,
傷心欲絕的他原
本打算就此離開Shanti,
此時卻發生一場意外,兩人雙雙殞命。
30年後,轉世的
Om真的變成一個大明星,此時前世的記憶卻開始漸漸浮現,
Om 開始想起前世他和
Shanti死於非命的真相..... 
 


看起來好像很像港片的鬼片劇情XDDD  
可是其實跟鬼有關係的只有一小部份,
其他多數的時候,這部片整個洋溢歡樂的氣息,
SRK看似嚴肅的臉怎麼這麼會搞笑阿,
我幾乎笑個不停,差點在地上滾來滾去..
~( ̄▽ ̄)~(_△_)~( ̄▽ ̄)~(_△_)~( ̄▽ ̄)~
這部片著實讓我聯想起當年港片黃金時期的賀歲片,
東成西就阿,家有喜事阿,花田喜事阿....劇情深度當然不是重點,
有時會讓我一邊看一邊叫,這是什麼鬼阿這...
可是看完就是會很High ,
2小時44分鐘的片長,劇情緊湊,讓人不覺冗長。

Shanti雖然到了後半部轉世後的戲鏡頭不多,
不過真的是個正咩,豔麗不失清純,
身著70年代的復古印度華服,回眸一笑,果然是傾國傾城,
難怪Om看一眼
就捧心暈倒了.....

SRK演起前世那個認真純情的Om跟轉世後的任性白目大少爺Om頗為分明,
不過
Om 跟母親的幾場對手戲,簡單幾句台詞,
倒是比對著Shanti唱情歌來的令我感動,
而且眼淚說掉就掉,成完美的淚珠狀,不愧是印度影帝阿 。

前世的Om其實是個幸福的人,
他有個好朋友Pappu,
始終認真支持Om的成為大明星的夢想,
常常在一旁鼓勵Om,連幫忙把咩都不遺餘力
有個很愛演但是也很愛他的媽媽,
即使兒子愛上的人是個遠在天邊的大明星,
也不會說兒子是在作白日夢配不上人家,
因為媽媽的愛是獨一無二的,在她心中,
她的兒子就是她的小王子。

這部電影裡面很多地方拿寶萊塢的電影公式文化開玩笑,
雖然我看過的印度電影不多,
但是還是多少理解一些裡頭的笑點,
中間拿filmfare頒獎典禮來搞笑的片段,
從開頭在紅地毯訪問明星們覺得誰會拿最佳男主角我就開始笑不停,
Hrithik跟他爹也來客串,Hrithik一臉害羞的說"我覺得...應該是我"
(對啦對啦...你是我心中的最佳男主角啦....)
後來一看到Akshay的入圍片,
讓我差點把水噴到螢幕上,
我不行了....我笑到要斷氣了...這是什麼碗糕啦....救命阿......

這部片另外一個很好玩的地方,
就是很多幕後工作人員有在電影裡面客串演一下,
仔細看片尾的片段就會發現,片尾很好玩,
不像以往電影只是把幕後工作人員的名字用跑馬燈跑過去,
而是讓他們像大明星一樣出來走紅地毯,享受有人在旁邊尖叫的感覺,
感覺跟這部電影的主題還滿搭的,而且導演居然是最後才出來..
哈哈...這個導演感覺很可愛耶,而且我懷疑因為她是女生,
所以故意讓SRK露很多跳那首Dard E Disco 來滿足女性影迷的慾望XD。

2008/03/02


Ajab si 
第一次跟心儀已久的大明星shanti近距離接觸一臉花癡樣的om,從
Shanti發現絲巾被Om的絲線勾住時,只是驚訝的一笑,然後笑著把纏住
地方解開,看到捧心暈倒被架走的Om也只是覺得有趣,可以看出Shanti
是個親切沒架子的大牌明星,難怪Om會喜歡她
   

Dhoom Taana
 
首映會上,om跟朋友邊觀賞shanti的電影,邊幻想自己是男主角。 
   

Main Agar Kahoon
 
跟shanti認識之後,兩人第一次的約會,om的朋友真是夠義氣阿幫朋友
把咩不遺餘力。 
   

Jag Soona Soona
 
(得知shanti原來已是羅敷有夫,失魂落魄的om) 
   

Dard E Disco
 
轉世後的om,成了大明星,不再是前世的小舞者,
拍戲跳舞可以指定要十個辣妹伴舞,
這段舞冒出來的原因實在是有夠北七的,我的天,看到我快笑死了.....
雖然我家Hrithik才是我的最愛,但是我還是得承認,
以SRK拍片時已經42歲的年紀來說可以把身材保持成這樣,
真的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情XD Hrithik你也要努力跟SRK看齊喔.......( ̄y▽ ̄)╭ 
   

Deewangi Deewangi
 
大明星Om拿了最佳男主角(阿哈哈哈 他的入圍片不知道是什麼鬼),
晚上他的老爸幫他開的慶祝PARTY,這段非常之了不起,SRK在寶萊塢
的影響力果然非同凡響,這一段就請了寶萊塢的31位大明星來客串唷。
   

Daastan E
 
恢復前世記憶的om要在電影音樂發表會上,揭穿害死shanti的兇手的真
面目,用音樂述說著他和shanti前世的故事,以及兇手的惡行。SRK的
身材穿這種復古王子裝還滿適合的耶,小腿曲線很好看XD,穿起長筒靴
看起來腳不會變短。
 
   

電影片尾
第二個出場的Arjun Rampal電影裡面真是壞到有剩了,可是那個眨眼怎
麼會這麼可愛阿....>///< 倒數第二個出場的是SRK的老婆,正點喔.....
   
  


幕後花絮  
1、Ajab Si 拍攝
   

2、Dard E Disco 拍攝(SRK自己也覺得露太多很害羞XD)
   

3、Deewangi 拍攝
   

4、電影刪減片段PART1 
   

5、電影刪減片段PART2
後面Om想起前世後,跟媽媽還有Pappu相認以後帶他們回家的片段好可愛。
   

6、NG片段(SRK你以為NG的時候咬手指裝無辜就沒事了嗎XD)
   


2008/08/04在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宣傳秀
Bollywood Hero Flash Mob in Times Square




2824647
60874106
60874108
60874109
srk-hot-wallpaper
oso1l
url
oso2
shahrukhbodynow
10334431_914720665220864_8937718380456970949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