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陣子都被Hrithik的美色蒙蔽了雙眼的我,
終於良心發現我家的心肝寶貝已經被我忽略了很久XD
我家丁丁跟阿熊已經來了一個月了,
我本來在兩位小美女來到我家的那天就要幫她們波自介的,
(那天正是Jodhaa Akbar上映的2/15日咧XD)
結果...............恩...

先介紹我家丁丁(這名字是幼稚園中班的堂妹堅持幫我取的 = =:)



報到後的兩天,總是一直在窩裡把自己埋起來不理我XD





喔喔喔......丁丁這張好上相阿.....



到了最近,丁丁已經熟悉環境了,
我的手伸過去也不會像剛來那樣吱吱叫,不過,
她還是,非常熱衷於把自己埋在窩裡XDDDDDDDDDDDD
(我真的不知道為甚麼我拍到的都是她把自己埋起來的照片XD)
不過也許是警戒心比較低了,她耗呆的一面就會顯露出來。



發現被偷拍醒過來,頂著木屑,一臉浩呆樣,應該是還沒睡醒XD





---------------------------------------------------------------------------------------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的是阿熊,是的,她叫阿熊 XD  
我在見到她的第一眼就決定了我要叫她阿熊..........


剛來到我家的阿熊,也是很害羞,一直躲在屋子裡,


但是阿熊的膽子似乎比丁丁大了一咪咪,沒多久就跑出來東晃西晃的,



最近阿熊跟我算是非常熟了,已經會自己爬上來我的手囉....^_^


吼~~~~我是熊(現在大家應該知道她為甚麼叫阿熊了XD)  


站得腳很酸,休息一下....



吼~我真的是熊(扶著才不會跌倒)







丁丁,阿熊,妳們兩要平平安安長大唷....^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