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我會看完它呢? 我想..........是因為愛吧...ε(┬┬_┬┬)3

這部片是我看了13部寶萊塢電影中,唯一看完覺得很囧的片,
囧到我連劇情介紹都寫不出來.............Orz
劇情介紹可以參閱下列部落格。

相關連結:《艾麗絲謝影話隨筆交匯處》、《4res電影夢囈
               《死火手記
觀後心得:
1、看完這部片,就跟當初我看到尼可拉斯凱吉的惡靈線索後的想法一樣
     ----影帝果然也是要賺錢養家活口的(默)。

2、編舞的跟沙哥的服裝設計師是誰,出來讓我打兩拳先 = =+

3、編劇的錢可能只付了一半,所以劇情也都只寫一半,
     每個橋段我才剛開始有種"恩....還不錯耶"的感覺,
     下一秒馬上就讓我覺得"這是三小.........
     ..........叮噹阿?!阿就這樣而已喔.........?!"

4、如果說《Dhoom2》裡最不認真的場景,
     是那場阿比跟大帥在懸崖邊的花拳鏽腿,
   (最好是下巴被打一拳會後空翻,是拍快打旋風咩 = =:),
     那這部片最認真的場景大概只有沙哥的各個打鬥場面,
     設計上還不錯,有種真的會痛的感覺,沙哥的姿勢看起來有練過喔 ..(心)

5、《OSO》裡頭的大壞蛋在這部片裡反而是演個掰咖帥哥,是個好人咧,
     可惜戲份不多 ~"~。

6、沙哥演技真是好阿,演超級大壞蛋看起來真是有壞到骨子裡的感覺,
     不過壞的很帥啦....(粉絲是盲目的),
     可是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沙哥演癡心情長劍的角色。

7、卡噗兒小姐跳舞的那邊,是我看了數部寶萊塢電影以來,
     第一次聽到音樂的時候,腦中想著"妳不是吧?這時候跳舞?!
     不要阿阿阿阿.....不要跳阿.....阿阿阿阿 妳真的跳了 Orz   
     這麼緊張的氣氛妳跳舞?還跳這麼....這麼...這麼搞笑的舞?!"
     導演你腦子裡在想什麼阿?!

8、好里家在我沙哥的片是先看到OSO跟《CDI》,
     不然我大概也沒有勇氣再找沙哥其他片來看了...Orz

9、但是沙哥有愛的人一定要看,一切都是為了愛阿!!!
    
<(  ̄皿 ̄)/ ☆ (握拳激動貌)

10、我想不出來了...........囧

不過好像香港朋友都滿喜歡這部片的,
某年香港電影節上映據說票房爆滿之類的,
看上面幾個連結的影評評語都還不錯,
恩,只能說個人口味不一樣吧..╮(﹋﹏﹌)╭..

就說了我想揍編舞的人了,就不放舞蹈片段了放點NG花絮給大家笑一笑XD
剛開始跟中間有幾段本來就沒聲音喔,請別懷疑是自己的電腦或喇叭有問題。


P.S 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