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看到Bharati 這個舞團的表演影片,
令我大為驚豔,
現場的舞蹈表演,
我只看過印度各大頒獎典禮的特別來賓表演的電影插曲,
但是為了頒獎典禮重編的舞碼不知道為甚麼,
我總覺得跟電影比就是差了那麼點~"~
配上熟悉的歌曲,當然不是不好看,
卻沒有像看電影時那種精彩的令我目不轉睛的吸引力,

而這個舞團的表演真的是非常精彩,
歌手跟配樂都是來現場的,
這樣跳舞跟唱歌跟樂師都要配得相當精準耶,好厲害@@
而且動作除了整齊還兼具美感,
感覺好像寶萊塢電影真實呈現一樣,
而且舞者都長得不錯看,身材也很好XD

這個舞團好像會去國外公演,
阿.............我也好想看現場喔o( ̄﹁ ̄)o


英文官網:Bharati the show 

2006年他們去巴黎公演的現場片段
(其他段可以點影片連結進去,右邊的播放清單就是囉)



*公演的宣傳片 
 

*Bharati the show 1 
 

*Bharati the show 2


*Bharati the show 電視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