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太SAD了.....
經歷悲慘的長裙事件後,
剛剛回家電腦居然不能開機,還顯示找不到硬碟,我還以為硬碟壞軌,嚇死我了,
還好換了排線就好了.....
現在才能把我悲慘的長裙事件波上來,希望大家記取我的教訓......嗚嗚嗚

 話說今天本來高興的穿上我心愛的紫色長裙,
 跟閃光去逛新光三越,
 一出門就開始飄雨,
 衝到新光,逛逛逛,
 逛完搭手扶梯下樓想要去逢甲吃飯,
 結果因為站太邊邊,又只顧著跟閃光聊天,
 當我發現我裙子一緊,
 我只能尖叫"SHIT!! 我的裙子!!"
 
 是的....我心愛的飄逸紫色長裙它長長的裙擺,
 就這麼被夾進了手扶梯的縫,
 還好那個手扶梯感應裝置很強,一有東西夾進去就瞬間停止了,
 不然我可能只有兩種下場.....
 一是整件裙子被扯下來.......  {#emotions_dlg.emotion_b03} (夭壽喔)
 二是整個人倒頭栽,直接後腦撞上階梯.............
  
 所幸兩個都沒有,我只是很羞恥的坐在階梯上,一手抓著我的裙子小力扯扯扯妄想可以偷偷把它拉出來,
 一手遮著我的臉,希望不會好死不死有認識的人經過,因為這真的太愚蠢了.............Orz
 
 圍觀的人還越來越多了..................Orz
 大概沒見過裙子被捲進手扶梯這種蠢事吧............囧
 然後還一堆人從停擺的手扶梯走下來,經過的時候每個人都說"哎呀,這只能剪掉了吧"
 然後就無情的走了.....................(人情冷暖阿........嗚嗚嗚....台中人的人情味都去哪了?)

 閃光緊急幫我找來客服小姐,客服小姐一臉驚恐的叫我不要擔心,等等就有技術人員來幫我弄,
 然後很緊張一直問我有沒有怎樣,一直安慰我,叫我不要擔心,
 看客服小姐一臉驚恐的樣子,其實我覺得她比我更須要安撫,
 我覺得她的驚嚇度應該比我還高.....她上班以來應該沒見過有人的裙子被捲進手扶梯的吧...
   
 而我起先嚇了一跳之後,接下來只是覺得自己很愚蠢XD,
 當一個人丟臉到一個境界之後,就只會開始一直傻笑,
 在等待技術人員來救我(的裙子)的時候,
 我忍不住一直笑XD  
 跟閃光偷偷說,
""我可以跟新光要求給我三百元買件新裙子嗎?""
""那個手扶梯的警告標示應該要加註女生穿長裙要小心的字眼啦!!""
"阿,我朋友聚會那天想要穿這件耶,現在不能穿了啦....嗚嗚嗚"
"等一下如果被剪破,我就不能當洋裝穿了啦,嗚嗚嗚"
 (我必須承認在這種丟臉的時刻,我還有空想這些事真是有夠白爛的  =_=)                        

 後來技術人員來了,我從他皺起的眉頭,跟眼神當中,
 可以料想他一定也沒見過裙子捲進手扶梯這種蠢事....
 然後他叫我坐在階梯上,
 他啟動手扶梯,讓它瞬間往上移兩格,然後用力一拉,就把我的裙子拉出來了,
 可是他太用力了,
 結果我的裙子除了沾到了手扶梯的潤滑油之外,還破了兩個洞....嗚嗚嗚
 
可是我覺得這真的是我太不小心..........
 所以也不能怪人家~"~
 裙子 一拔出來,那個客服小姐又一臉戰戰兢兢的迎上來問我有沒有受傷,
 然後一直告訴我化妝室的位置,問我要不要去清洗,
 其實我只覺得很丟臉想快點落跑,
 就拉著閃光一直往樓梯間走去,
 沒想到那位小姐大概是怕我迷路找不到化妝室,一路跟著我跟到化妝室門口,而且一路道歉倒個不停,
 我整個人都不好意思了起來............=_=
 其實我覺得嚇到她,跟讓手扶梯停擺,我比較不好意思.....

 嗚嗚嗚.............我的裙裙.........
大家以後穿長裙要小心阿,嗚嗚嗚..............
{#emotions_dlg.emotion_b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