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誰會先愛上誰呢.....嘿嘿


◎譯名:誘惑老闆100招(港台)/勾引羅賓(大陸)
◎年份:2006
◎片長:109分鐘
◎導演:金相宇                  
◎主演:丹尼爾.海尼(Daniel Henney)...Robin Heiden
          嚴正花...金敏貞
◎簡介:
在外商工司工作的敏真,是個工作能力不差,個性純真偶而有點迷糊的可愛女生,渴望著一份真誠的愛情。
但是外型亮麗,對待男友向來百般體貼順從到幾乎毫無自我的她,卻老是被男人用些奇怪的理由甩掉,她一點都不明白自己到底是男人運太差還是個性哪裡出了問題。
一天敏貞在開車上班的途中撞上了剛從外國回來的羅賓的車,原本打算裝傻烙跑的敏貞卻被羅賓拍照存了證而無法耍賴,更悲慘的是,到了公司赫然發現這個聰明的帥哥居然還是總公司新派來的支社長,而她居然還得硬著頭皮當他的助理,這時敏貞臉上真是只能寫個"囧"字....
不知道為甚麼,敏貞總覺得羅賓不僅愛找她麻煩,對她講話處處帶刺,還把她當苦工一樣虐待。所以當全公司的女職員紛紛被這個彬彬有禮,工作認真,英挺帥氣的多金白馬王子給迷得暈頭轉向的時候,敏貞只希望離他越遠越好,巴不得他快點滾回美國去。
而這個在外人面前彬彬有禮的帥哥,居然還嘲笑她談戀愛的方式,說她只會一輩子被甩,這下真的是把敏貞給惹毛了,這個白目帥哥居然踩到她最介意的地雷....=_=
火冒三丈的敏貞決定要卯起來倒追羅賓,追到手之後再狠狠甩掉他,讓他跪在她的裙子下哭著說對不起。問題是,計畫真能像她想的這麼順利嗎......



會看到這部片的原因還真的是很好玩,
一開始是我跟著我家閃光去中華電信辦事情,
剛好他們大廳裝的MOD就在播這部,
無聊的我隨便瞄了一眼,
乖乖不得了,這男主角是我的菜阿.........(大心)
怎麼會這麼帥呢..........天阿

所以一回家就找來看完了....噗


老實說,看慣了台灣言情小說的我,
對於這部電影的劇情還真是熟到不能再熟,
甚至我覺得我都可以猜到下一幕的劇情是啥了,
但是我就是很吃這一套XD
一整個就是看的很開心,
雖然是老梗的劇情,
但是可愛漂亮的女主角跟帥到會閃閃發光的男主角,
演起來就是很有說服力。

而女主角敏貞談戀愛的症狀,
其實很多人也有,男生女生都一樣,
以愛為名而讓自己被另一方踩在腳下,
任對方予取予求,
這是真正的愛情嗎?
還是只是催眠自己,這就是我愛對方的方式?
但是會這樣把你踩在腳下的人,
你確定他真的愛你嗎?
什麼樣的愛會用奴役對方的方式來表達?

身邊見過不少類似的例子,
所以看到類似處境的人總是感覺特別難過,
自己真的要愛惜自己,
才會遇到懂得愛惜你的人阿。


恩咳...我好像嚴肅了....不好意思....


這片另一個很好玩的點,
就是男主角都講英文,女主角講韓語,
當然劇中會有合理的解釋,
不過最大的原因,當然是因為丹尼爾是海外韓裔混血兒XD
所以他聽的懂韓語,但是講得很菜,
為了維持帥勁,就乾脆讓他整片都講英文...噗
不過反正英文跟韓語我都聽不懂,
所以對我來說都沒差XDDD
而且他的聲音超迷人的,聽了骨頭會蘇喔,科科,
再說只要他對鏡頭一笑,就算他講的是外星話,
我想廣大女性同胞都不會介意的,因為都被電暈了.....XD
而且丹尼爾跟我家大帥一樣,
都是那種你一看到他的臉,就不會想再去計較劇情的男主角...噗.....


大致上來說,
這部算是還不錯的浪漫愛情電影,
而且女主角演起可愛的傻大姐真的超可愛的^^
推薦給大家囉^^

*線上觀看              


    

*可愛好聽的電影OST - KISSING ME
   
歌詞概要:
"哈囉   早晨叫醒我的那聲哈囉
 緊緊望著我的眼神
 漸漸成為我的負擔
 懷念你以前猶如貓般  喵
 高傲的模樣
 看著電影疲憊的落淚
 望著靠在我雙腿睡著的
 你那可人的身影
 愈發讓我疼愛不已
 你總是真誠的默默守護著我
 也包容我的一切不足
 我信任你 吻我吧"


*2006年電影上映時,TVBS-G的報導
   

*超可愛預告片
前面講啥統統聽不懂,但是最後那裡我有懂XDDDD    笑死我了.......
(誰英文聽力比較好的可以告訴我丹尼爾在講啥阿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