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學OSO海報上的動作,但是我看起來好像要爬樓梯一樣XD

11/22 那天,我滿心期待的OSO終於在台中的大螢幕上映囉.....
我也勇氣十足的帶著我的小藍紗麗出征了....XD
 

來點音樂應應景XD

當天一路飆車衝到火車站,再蹬著我的扣扣扣超高涼鞋跑進德安,剛好五點,
但是一衝進去,一抬頭,我就愣住了...
這.....是說五點西瓦舞團要表演沒錯吧....怎麼台上是楊承琳阿....../囧\
難道是我眼睛瞎了看錯時間嗎?
跟俏歐姊姊碰了面,她也說她確定是五點要表演,
這....難道我們兩個一起瞎掉?!
還好後來上去德安影城問了工作人員,
他們確定等一下就有表演,而且今天的開幕片真的是OSO,
呼......嚇屬我了.......=_=

一安心下來,我就開始要找嘉總監在哪裡,
因為我很認真的記得他說要送我海報...噗,
然後工作人員說叫我去樓下找一個很高,然後穿很花的襯衫的人,
我跟俏歐到樓下到處看,
我們兩個人一直在想什麼叫很花的襯衫,
是要像阿比在DHOOM2裡面穿的那種夏威夷花襯衫嗎O_oa ?

後來我們下了樓,我馬上拿出我的繽蒂幫俏歐姊姊貼,
閃亮亮的繽蒂果然很吸睛,
因為一貼上去就開始有人用著奇妙的眼光打量著我們....的額頭XD
然後又找到了版友juju跟她的同事駭客(女生叫駭客還滿奇妙的)
本來也想幫她們貼,可是她們覺得太招搖了XD  一直搖頭,
(貼繽蒂就招搖,那我穿紗麗怎麼辦....噗)
旁邊還有個阿姨一直問我繽蒂要去哪裡買,噗.....

然後大家就一直開始鼓動我趕快去換紗麗,
於是我便鼓起我最大的勇氣,換上了我的小藍,一換好表演也開始了,
但是我一直在弄我頭上的蒂卡....=_=  
(為甚麼電影裡面的明星跳來跳去蒂卡都不會歪....它明明就會動來動去)
等我弄完了............表演也結束了...............囧rz
不過我還是知道舞團跳的是Aaja Nachle跟DEVDAS的歌,
一邊喬我的蒂卡還可以一邊跟著哼....XD
(結果我後來受不了還是拿下來改貼繽蒂了...囧...那我沒看到表演是為了什麼....)

表演結束後,我跟俏歐遠遠看到一個鶴立雞群(?)的花襯衫男生(還真的有花),
俏歐上前一問,果然是總監,
百聞不如一見,本人果然比影片裡面帥很多XD
(而且胸前扣子還少扣好幾顆,嘖嘖嘖,是故意的嗎)

蒂卡整個就是歪=_= 所以我就拿掉了
我的高跟涼鞋至少有八公分高,居然還矮了Patrick一顆頭....囧

Patrick(就是總監)本人非常親切熱情,
一看到我就很開心的跟我聊今年的寶萊塢片,
(開幕片選擇OSO的原因是因為台中人愛熱鬧,後來證明這真的是選對了XD)
邊走邊聊上了四樓,
(Patrick腳太長,走好快..囧..我腿短又穿紗麗、高跟鞋,我覺得我快仆街了...)
拿到了心中的小星星的海報,
(有兩張,小瑪,人家總監沒有忘記妳唷....啾咪)
然後...........登登登............加碼超值大贈送,

JA的另一版限量海報,呀哈哈哈,阿曼達獨享....娃哈哈哈(笑得很囂張)
俏歐姊姊說她一直很想打昏我把海報拿了就走XD

但是阿曼達如果不發生一點呆事就不叫阿曼達了........
當我跟俏歐要進場的時候,兩個人在包包東翻西找一陣,
赫然發現,票~不~見~了~~~~~~~蝦米.gif 
                                    (當時我們兩個人的表情真的就是這樣)
鼻要鬧了,排場搞這麼大,結果不能進去看,這是搞笑的時候嗎?
門口驗票的工讀生都一臉疑惑的一直看向我這邊,
我猜他心裡面想"會穿印度衣服,應該是要來看印度電影的吧,她幹麼不進來"
這時我開始回想,我剛剛在喬我的紗麗的時候,好像把票叫閃光幫我拿著........拿著!?
哇咧,票被他拿進去了啦 ~>"<~
我是叫他跟另一個學長先進場,但是沒叫他拿著我的票進去阿......
手上多拿了兩張票怎麼會有人沒感覺的阿....
(保安  保安,這麼緊張的場合可以讓人這樣搞笑的嗎?)
還好後來門口的驗票人員進去幫我們把票拿了出來,
不然我應該可能就真的要在門口大叫"我是阿曼達林,叫你們總監出來"XDDDDDDDD

進場後一坐下,電影公司Red Chillies的符號在螢幕上一打出來,我就想掉淚了,
(奇怪,在台北看RACE就沒這麼感動耶,是有穿紗麗有差嗎XD)
而一開場,那句"沒有人能吹熄生命的燭火",我還跟著念XD

因為OSO其實已經看了好幾次,所以歌詞台詞都很熟,笑點也很清楚,
有時候笑點還沒出來,我跟俏歐就先笑了....(左右的人應該覺得我們兩個很怪XD)
但是這次的翻譯加入了很多台式的笑點,那個FU真的就跟我在家裏看不一樣,
那個車牌"巨星久久久"一出來我真的是笑翻了XDDDD  馬上心中給這個翻譯加分,
這部片可以連普通沒看過寶萊塢的觀眾都超愛,
我想這種有台味的翻譯應該也是原因之一,
當然也許很多寶萊塢迷會對於裡面的巨星名字都被換掉覺得有點不對味,
不過我是覺得還OK啦,畢竟我們比普通觀眾幸運,有管道先看過這片,
也知道那些明星的名字,所以就算他只是打出英文名字我們都會有FU,
但是一般沒接觸過寶萊塢的人可能就比較不能瞭解了,
所以我覺得文字不是重點,能夠讓在場全部的人都感受到那個笑點,那就OK啦。
像我家閃光之前被我拖著看過一次,但是他的評語也只是說還可以,
但是這次我又抓他來看,他就說還滿好的。
(要讓我家閃光講出讚美的話可不容易呢XD)
另外像台客任務阿,小YG阿,卸妝阿....之類的....真的是快笑死我了....
(不過我後來在場外看到翻譯本人,是個看起來很嚴肅的男生耶XD )

但是真正讓我笑倒在俏歐肩膀上抽搐的,是那個迪斯可,
我看過翻成"痛苦的迪斯可""磨人的迪斯可",
但是"迪斯可陣痛"?!....陣痛?!  
救命阿.......我跟俏歐也好陣痛..........笑到好陣痛.......救命阿...
~( ̄▽ ̄)~(_△_)~( ̄▽ ̄)~(_△_)~( ̄▽ ̄)~(滾來滾去滾來滾去)


然後我一定要稱讚一下德安威秀的設備,
一整個就是比西門町新光影城好超多阿,
除了放映比例正常,沒有人頭被切掉的情形外,
字幕也是投影在下面的黑幕,所以超清晰,
(台北的RACE,有的地方根本不知道字幕打什麼鬼 =_= 因為背景也是白的,字幕也是白的)
而且台中單場票全票,只要兩百,比平常的威秀票價還便宜耶,
請各大影展以後多多來台中辦吧XD


散場後開始拼命拍,不過沒有眾家姊姊在旁邊指導,我穿紗麗跟穿雨衣一樣XD

從來沒看過寶萊塢的大學國樂社學長,莫名其妙被我推銷來看XD

找不到大隻馬的立牌,跟小張的海報照也不錯
但是我一直很疑惑為甚麼馬的屁股有一個白點?


這是OSO裡面的動作唷XDD

俏歐姊姊也體驗一下印度電影女星帶大耳環的感覺...
心得就是.........很重.....


花絮:
那天進去之前,因為據下一場的放映時間還有一小時,
Patrick就跟我們在外面閒聊,以下是我還記得的內容,其實大部分都在亂聊XD。

1、印度片要進真的要趁這一兩年,
     因為現在印度電影公司還願意很便宜的賣放映權,
     但是現在他們的電影也逐漸受到海外市場的重視,
     連好萊塢也即將去孟買設廠,所以很可能以後他們就會漲價了,
     也因此他們今年卯起來給他進了四部。
     (寶萊塢俗又大碗這樣嗎XD)
2、為了選片,他看了五百多部電影,眼睛都快瞎了。
3、因為東南亞進幾年的拍片水準真的不輸西方,
     所以這次其實有特地規劃要進比較多的東南亞片,
     而根據觀眾的反應,這次的東南亞片真的都還不錯。
4、這次四部寶萊塢片,其中會選RACE的原因,主要是因為他的拍片手法很好萊塢,
     但是又融合了寶萊塢的風格,加上有難得一見的床戲(我就說是總監個人喜好嘛XD)
     (我忘了問,力宏的新聞是不是也是原因之一 XD)
5、台中的觀眾比較冷靜,台北的OSO放映時,還會有人隨著音樂用腳打拍子。
6、小星星在台北放映,真的是整場哭到一個不行。
     (我忘了問他有沒有跟著哭XD)
7、我當初一開始去金馬部落格的留言一比較之下真的很溫和XD
     (這個不能講太明,我怕他被追殺)
8、他真的有在看我部落格,因為他居然認得我家閃光的樣子,囧,
     還把我偷偷把閃光戴阿克巴帽的照片貼上來的事情抖出來..........Orz
     就是因為他都不會上來我才敢貼阿.......
9、我部落格的留言真的是他來留的,他上次看到我文章裡面寫說有學長跟我講那都是工讀生留的,
     只是行銷手法,他很火大XD 
10、他一直以為gelion就是小橘子......噗........
11、他說以後如果有機會搞不好可以來參加我們的活動(如果有辦)。
12、阿比給人的感覺非常貴氣,出場就很有架式。
13、他居然把我看印度電影的方式也抖出來....Orz,低調,要低調阿,Patrick同學....
14、..........我不記得了..........XD   


延伸閱讀:俏歐 - Om Shanti Om 11/22華麗夜台中
               juju - 狂賀!如果愛在寶萊塢台中上映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