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最近每週三晚上10點30分到十一點會播出"孟買熱線",星期天兩點半到三點則是重播時段,這禮拜剛播完第三集,全劇共七集,大家之後可以留意看看喔^^

「孟買熱線」將在HBO播映
   新聞來源:聯合追星網
   報導日期:2009.02.21  
  【聯合報╱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
奧斯卡大片「貧民百萬富翁」炒熱印度文化,HBO也將搶搭列車從本月25日起首播在印度拍攝的喜劇「孟買熱線」,揭露在印度的電話服務公司如何應付幾千里外的顧客打來的抱怨電話,充滿逗趣爆笑的情節。

近年來不少歐美產業相中印度的便宜人工,常常將工作外包到此地,原本在歐美的上班族,也可能會奉派來此監督。「孟買熱線」即描述在英國出生、接受教育的印度裔會計師,回歸祖國後反而超不適應,在電話服務公司發生不少哭笑不得的遭遇。有趣的是,「貧民百萬富翁」情節也有一段提到印度電話服務公司的營業情況,與「孟買熱線」可以互相對照。

今年HBO每周3晚間10點30分播出「孟買熱線」,3月起每周一晚間11點播出「都鐸王朝」,4月還會推出金球獎得獎新戲「噬血真愛」和新一季「我家也有大明星」,觀眾不妨拭目以待。


以下是bake088版友po在批踢踢印影版的劇情簡介

 作者  bake088 ( .a@fwdr.us )                              看板  India-movie
 標題  [洽特] HBO孟買熱線劇情簡介
 時間  Sun Mar 15 12:37:56 2009
───────────────────────────────────────
孟買熱線 (Mumbai Calling)  HBO 影集-喜劇搞笑-英美
(三) 22:30~23:00
(日) 14:30~15:00重播

(2007)英國將自己所有的問題都外包給一群受過大學高等教育團隊,在倫敦出生的會計師Kenny Gupta被派去管理這個遠在印度的電話服務中心。離家數千里,Kenny感到非常痛苦且想離開。從頭到尾,他的經理Dev都在替他處理這個計畫,直到倫敦總公司送來一個活躍的女同事。

以小說Teknobable Call Centre 中的孟買市區為場景,「孟買熱線」絕對是一部能讓你的生活更精彩的喜劇。
---

http://www.hboasia.com/hbo/movie/3184

孟買熱線01:孟買夢碎
本片是精采的電視影集。來自倫敦的肯尼被派遣至孟買管理熱線中心,卻一直過的不順遂。此時,肯尼的助理戴夫卻收到總部打來的消息,說一個名叫「泰瑞強森」的主管即將前來進行考核。驚慌失措的戴夫趕緊告知肯尼這件事。當「泰瑞」來臨後,大家才赫然發現她是一個美女,但泰瑞卻對熱線中心的營運狀況頗為搖頭。一件危機的發生,讓肯尼與泰瑞首度聯手解決問題。
預告片: http://www.hboasia.com/videos/bb/mumbai_calling_01_teknobable.mov

孟買熱線02:床事惱人
肯尼針對英國司機設計一套服務,結果卻差強人意。戴夫好心讓泰瑞住進他家,不料身為戴夫上司的身份卻讓戴夫成為全家笑柄,而泰瑞也得和戴夫的三名親戚「同床共眠」。肯尼很羨慕戴夫有此嬌客臨門,但當他發現兩人之間沒有火花時,他決定插手解決當前的窘境。

孟買熱線03:語言訓練課
泰瑞認為熱線中心的接線生必須先練好英文,所以雇了一名演員來上課。戴夫被當地黑道要脅繳交保護費,肯尼和泰瑞也被捲進這場紛爭。但是一名寶萊塢演員卻出手相救,化解危機。

孟買熱線04:媒妁之言
泰瑞認為接線生缺乏自信,導致顧客予取予求,於是給員工好好上了一堂勵志演講。戴夫發現助理阿瑪的父母逼他娶親。泰瑞、肯尼和戴夫決定輪流出面相挺阿瑪,不料阿瑪卻展現令人出乎意料的勇氣。

孟買熱線05:演講風波
戴夫幫肯尼接了一個演講邀約,肯尼卻老大不甘願。戴夫只好不斷說服肯尼,讓他稍微放心。當演講日期逐漸逼近時,肯尼開始如坐針氈。他走到會場卻發現自己完全忘詞。在沒有小抄又不斷被手機干擾的情況下,肯尼以戴夫過去一番話為靈感,開始侃侃而談,而觀眾的熱烈反應也超乎肯尼預期。

孟買熱線06:事與願違
肯尼受夠了印度,決定返回英國。但在回國前他必須先裡清帳目。泰瑞和肯尼這時發現,戴夫把信用卡資料搞得一團糟,返國日期因此受到延遲的肯尼大發雷霆,也讓委屈的戴夫想把信用卡資料賣給損友維吉。這時熱線中心不斷受到一名寂寞男子的騷擾,肯尼只好出面解決問題。

孟買熱線07:金玉其外
肯尼從泰瑞的床上醒來,卻一點都不記得昨晚的事。這時大老闆菲力普的來臨,讓肯尼措手不及,趕緊到熱線中心指揮坐鎮。但肯尼事後卻發現,原來菲力普是泰瑞的男友,雖然他已是有婦之夫。菲力普給肯尼一份在英國的工作,負責幫他老婆辦派對,但在泰瑞家發現肯尼手機與內褲之後,決定開除他。這時泰瑞為肯尼挺身而出,也讓他感覺愛意已在兩人之間悄悄茲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