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O中有超多明星客串的舞會片段


其實這篇是我以前發在批踢踢上的文,
昨天跟小瓶他們吃飯數著歌舞片上的明星,就想起這篇來,
就拿來充文章數好了XD



嗯咳,想必大家都知道,OSO裡面那場Om得最佳男主角的慶功宴歌舞,
有多達31位寶萊塢明星來跳舞,不過要全部分出來誰是誰還真的有點難度XD


以下是2008年初OSO在香港夏日電影節上映後,
一位從此迷上寶萊塢的強者所做的明星對照圖,
《《Om Shanti Om》群星逐個捉 (上) 》
這篇在介紹頒獎典禮那段的明星
http://agnesvaria.blogspot.com/2008/03/om-shanti-om_15.html

《《Om Shanti Om》群星逐個捉 (下) 》
這篇在介紹舞會那段的明星
http://agnesvaria.blogspot.com/2008/03/om-shanti-om_24.html


相信大家現在寶萊塢電影看多了,
再回頭看可以認得不少人唷^^


以下這幾個是我認識的

上篇裡面的

1、Sanjay Dutt   
我看過他的作品就是Lage Raho Munnabhai(黑道大哥再出擊),是部講甘地精神的電影,雖然桑傑已經是大叔了,但是這片真的拍得很可愛,不管是講甘地還是講兄弟情義,而且簡單的台詞卻有不簡單的涵義,很不錯看唷。

2、Karisma Kapoor  
她是卡姐的姊姊,長得有點像,又不太像,她以前跟大帥拍過好幾部電影的樣子。

3、Abhishek Bachchan  這不用多講了吧,就阿比咩XD

4、Karan Johar
是寶萊塢滿有名的才子唷,編劇導演主持樣樣來,像Kabhi Khushi Kabhie Gham(K3G,有時歡笑有時淚水)、Kabhi Alvida Naa Kehna(KANK,永不說再見)兩部是他編劇加導演,Kal Ho Naa Ho(愛 沒有明天)跟DOSTANA(燃情邁阿密)則是他編劇的。

5、Rekesh Roshan 
看那個亮晶晶頭就知道,大帥的爹嘛XD

6、Hrithik Roshan
呀阿阿阿(尖叫)  大帥大帥.....好可愛呀...>///<

7、Priety Zinta
可愛的甜姊兒,目前我看過她跟沙哥、小沙拍的幾部片就是Kal Ho Naa Ho跟Veer Zaara(愛無國界),還有跟大帥的Lakshya(這片好看阿,大帥認真演戲沒有亂搞笑喔)

8、Rani Mukerjee
嗓音頗有磁性的啞姐,我看過她跟沙哥的Veer Zaara、K3G跟令我整個無言的Paheli....(默)

9、Bipasha Basu 
性感美人兒,她的作品我有看過的就是DHOOM2跟RACE另外她也是約翰亞伯拉罕(亞帥,DOSTANA裡面的庫那)的女朋友。

10、Amitabh Bachchan 
大B叔叔,阿比他爹,娘娘的公公,寶萊塢的神,印度的國寶XDDDD

11、Amisha Patel
大帥出道竄紅的第一部片就是跟她演的(但我沒看過XD),她的作品我看過的就是她跟大爺演的Bhool Bhulaiyaa(超歡樂的鬼片XD)。

12、Dia Mirza
他有客串演出Lage Raho Munnabhai,我覺得她很漂亮說 >///<

13、Akshay Kumar
就大爺咩,月光集市到中國裡打得很帥(可是我還沒看XD)。

 

下篇裡面的明星,剛剛我有說到的我就跳過囉

1、Zayed Khan 
他是大帥的小舅子,在Main Hoon Na(寶萊塢之不可能的任務)裡演沙哥的弟弟,才剛出道就讓沙哥帶著紅起來,是個幸運的小孩唷,沙哥拍片時也常指導他演技,沙哥真是個努力提攜後輩的好人阿....(心)

2、Vidya Balan 
寶萊塢近年的紅牌女星,一出道演出的片子每片都有不錯的口碑,她的作品我有看過GURU(寶萊塢之風雲大亨)、Lage Raho Munnabhai跟Bhool Bhulaiyaa。

3、Priyanka Chopra
對於琵豔卡,有看過奇魔俠的都不陌生^^不過我比較喜歡最近看過的DOSTANA裡的她

4、Shilpa Shetty
就是DOSTANA開頭客串熱舞的比基尼辣妹,她的八卦就是很久之前有個美國實境節目的新聞,還有她在一個晚會上被李察吉爾強吻...=_=

5、Malaika Arora 
在Chaiyya Chaiyya那首火車上熱舞片段中客串的瘦骨名模(她說她當時在火車上跳來跳去好害怕XD)。

6、Juhi Chawla
最近剛看了她的Bhoothnath,大B叔叔在裡頭演幽靈唷,感覺是老人版的鬼馬小精靈XD,在Paheli裡面她演一個丈夫失蹤的少婦,很美說...

7、Tabu  在衛視電影台看過她演的The Namesake(同名之人),但是那個阿母造型跟在OSO裡真是差太多了,到現在我都認不出來.....Orz

8、Kajol
結婚息影前跟沙哥合作很多部作品,兩人是最佳螢幕情侶,1995年合演的Dilwale Dulhania Le Jayenge(永奪芳心)到現在在印度都還有戲院在上映,從來沒有下檔過唷,厲害吧。她的作品我有看過的是K3G,她在裡面演的傻大姐很可愛咧。

9、Bobby Deol 
DOSTANA裡那個女主角的老闆(豆豆先生XDDD)

10、Rekha 
就奇魔俠的奶奶咩XD據說跟大B叔叔傳過緋聞,科科,寶萊塢一代豔姬喔..你看她出場多有女王的氣勢阿...

11、Salman Khan 
會吃保育類動物的阿猛..... =_=,是娘娘的前男友..去印度餐廳聚餐,大家只要看到電視上的歌舞出現他就低頭吃飯XDDD

12、Saif Ali Khan 
戲路很廣的小沙,深情、搞笑、反派、嚴肅、憂鬱的角色都演過,現在正在跟卡姐拍拖....手臂上還刺了卡姐的名字....唉...=_=,據說是泰戈爾的姪孫輩之類的...呃..我也搞不清楚..反正就有親戚關係..
 
所以說OSO真是一部每次回頭看都會覺得很有趣的電影呀....樂.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