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好久之前就答應小瑪要寫,
結果居然偷懶到今天小瑪都要飛走了才生出來...XDDD


話說今年四月時,因為有事去了一趟香港,
因為一開始並不是要去玩,
所以並沒有特地排什麼旅遊的行程,
但是重慶大廈這個印度電影迷必去的朝聖之地,
倒是一開始就立志要去XD


這次的行程總共五天四夜,
除了第一天有小逛了一下,
中間的三天都是在忙正事,
只覺得香港吃東西價錢都讓我好心痛XD
又想吃這麼鹹難道香港人都不會容易身體不好嗎XD

第一天一下飛機放好行李就衝去重慶大廈朝聖XD
(這次去我是住尖沙嘴清真寺對面的海怡賓館,
這間旅館真的很優,有人要去香港的話推薦可以住這間喔)
一到大廈門口,第一眼就是,
哇賽....好~~~多~~~印~~~度~~~人(兩眼發直)
(其實整個尖沙嘴走到哪都是印度人,放眼所及比香港人還多XD)
然後直接就走進了有名的印度電影專賣店Dee's Shop,
一進去第一眼我看到一位長得很像華人的大哥,
然後我莫名的就略過他以為櫃檯那個一臉印度樣的印度人才是老闆XD
想問他歌舞片在哪,
結果那個印度人指著我以為是華人的那位大哥"He is boss"
XDDDDDDDDDDD
我鼓起勇氣走過去用我無比破爛的英文想問他歌舞片在哪,
(可是看到他的臉我真的一直很想講國語..XD)
然後我只說了Hrithik,Aishwarya,
他就咻咻咻的瞬間抽出一大堆片子放在我手上XDD
回台灣後跟格友UNO聊起,才知道原來老闆是加德滿都那邊的人,
那邊因為靠近尼泊爾,所以居民的長相都很有華人味,
(Chak de India裡面有兩個女球員也是長得很像韓國人XD)
我第四天又去逛的時候,
他還問我喜不喜歡看電影,我就想他該不會要拿OSO出來吧,
結果他真的馬上抽OSO給我....XD
他又接著問,"DO YOU LIKE ACTION MOVIE?"
我又想,他該不會要拿DHOOM 2給我吧...XD
結果他真的拿了DHOOM 跟 DHOOM2給我...XD
可能去買片子的台灣人喜好都差不多吧...阿哈哈哈
可是因為我不太看英文字幕,所以最後還是只有買了歌舞片..噗

到了第四天的晚上,事情忙完,
才終於想可以去外頭好好逛逛,
因為我同行的旅伴有事情必須先去搭飛機,
所以我就一個人打算去維多利亞碼頭看一下傳說中的幻彩詠香江,
然後搭渡輪或地鐵去傳說中的蘭桂坊瞧瞧。
結果到了碼頭邊,
居然開始下起毛毛雨...囧
然後幻彩詠香江...呃...
這麼說吧,原本碼頭邊擠了一大堆外國人,
但是那個燈光秀開始五分鐘之後,就看到大家開始默默的走掉XDDD

很落寞的看完很落寞的燈光秀之後,
我震驚的發現,當天居然是香港金像獎的頒獎典禮,
紅地毯就在碼頭邊的鐘樓下,
然後剛剛好在我跟旅伴吃晚餐的時候,
就是開幕時間,然後是我喜歡的甄子丹開場阿...
但是我要出發去碼頭的時候,剛好是他們結束,
巨星通通跑進藝術中心的時候阿....(淚目)
我千里迢迢跑來香港,
居然就差這麼一咪咪沒看到明星阿....(搥)

而當我以為今晚的運氣已經很不好的時候...
我遇上了運氣更不好的事情............
厭(不是豔)....遇............
可怕程度,以五個囧度來計算,大概有四個半囧吧...

當我拿著相機在碼頭邊自拍的時候,
不小心跟一個在旁邊閒晃的印度人四目交接,
(而且他還不是帥哥...~>"<~)
結果他居然就跑過來說要幫我拍照....
當下阿呆的我只覺得略微不對,
但是他很熱情的一直說要幫我拍,我也就讓他拍了..
其實一開始我是怕他拿了我相機就跑..
事實證明,他沒有拿了我相機就跑,但是他手震很嚴重=_=

我本來要走掉,結果他就開始用印度腔英文嘗試跟我講話,
當下我心中真不是一個囧字了得,
想我跟我旅伴說我要一個人去逛逛時,
她叫我小心,我還信誓旦旦的拍胸脯保證絕對不會有人搭訕我...
囧........
但是愛烏及烏(?),好歹大帥也是印度人,
我也就跟他聊了幾句,
結果他就說要帶我在碼頭邊逛逛...
我還真的呆呆的跟他在碼頭邊逛...Orz
我想不出啥話可以說,就說我喜歡看寶萊塢,
然後我喜歡沙哥,大帥,娘娘之類的,
結果他超開心,居然開始哼起歌來,囧
結果他居然冒出一句說,我告訴你,其實..我是Shahrukh Khan
我心中的OS:歹年冬,搞肖郎...居然還是印度肖郎...(冷汗)
我:"哈哈,你別開玩笑了"(敷衍的笑)
印度人:"你不相信阿,真的阿(開始唱歌)"
我:................

一陣詭異沉默後,

印度人:你有看過Jab we met嗎?
我:有阿
印度人:你知道嗎?其實我就是Shahid Kapoor(撥頭髮)
我心中的OS:沙你去死.........=_=凸
我:"哈哈,你別開玩笑了"(敷衍的笑)
印度人:"你不相信阿,真的阿(開始唱歌)"
我:................


這時我越走越快,但該死的他腿比我長,走路比我快,
一直跟著我...囧
我又白痴的不知道跑開....

CIMG0894.JPG 
(奇怪的印度人硬叫我要拍他=_=)
CIMG0892.JPG 
(我都穿得像個孕婦一樣了,為什麼還會被搭訕阿..囧)

這樣莫名其妙詭異的被糾纏快一個小時後,
他突然就說,"阿曼達,我想告訴妳一件事"
我心中的OS:"見鬼,你該不是要表白吧,你以為演電影喔..囧"
印度人:"I love you,do you love me?"
我心中的OS:歹年冬,搞肖郎...真的是印度肖郎...(冷汗)
我:"哈哈,你別開玩笑了"(敷衍的笑)
(我鬼打牆嗎,怎麼os跟對白都重複.....)
印度人:真的,妳愛我嗎
我:怎麼可能
印度人:(跨過碼頭邊的欄杆假裝要跳下去)妳愛我嗎
我:(翻白眼)(準備走掉)
印度人:我要跳下去囉...
我心中的OS:我拜託你快跳..........

結果我居然還是白痴的叫他下來,
跟他解釋了一大堆...
他還是一直像鸚鵡一樣只會重複i love you...=_=
(love你個頭...)

後來他還硬要我隔天早上九點去碼頭跟他見面...
我答應了我就是白痴...
不管他轉身大步走掉,
結果...他居然還一直跟在我後面....囧
還想把我拉去重慶大廈...

我快嚇死了,馬上拔腿飛奔,而且不敢直接跑回旅館,
東繞西繞跑進巷子裡甩掉他,
後來要回去旅館時,
居然還看到他在對面街道張望,
嚇得我趁他不注意趕快衝進旅館大門...

結果我最後一天晚上,哪裡都沒去....(泣)


隔天要出發去機場前,
我想說要再去重慶大廈看一下樓上的紗麗,
心想,現在是大白天耶,應該不會再像昨天那麼雖吧,
但是俗話說得好,"人若雖,種葫仔生菜歸"(?)
我從重慶大廈下樓梯時,熊熊有人拍了我肩膀,
我轉頭一看,居然是個大叔.......囧
而且是個有肚子有大鬍子的大叔...囧囧
"嗨,我是balabala,妳叫什麼名字"
"你好,我叫阿曼達"(快步走開)
"你好,阿曼達,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哈哈(乾笑),不用了,謝謝謝謝..."(奔跑)
...................................
這次的囧度,正式達到五個囧.........


我真正的體會到,只有在寶萊塢電影裡,
才會有沙哥那樣的印度人過來搭訕....=_=


為什麼我人生中被搭訕的經驗,都這麼弔詭呢?
為~~什~~麼~~~~


我就這樣含恨搭上飛機回台灣,
結果熊熊發現兩個跟我同班機的外國輪很帥,
但是我膽小不敢偷拍,
所以只能趁下飛機走在他們後面時偷偷拍背影,
阿....沒魚蝦也好,
小小安撫我受傷的心靈阿.....
CIMG10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