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文化是出版《項塔蘭》的出版社,(還有很有名的"群")
他們將推出Aishwarya Rai主演的電影《濃情戀人香》原著小說《香料情婦》
與同一位作者的暢銷作品《我心姊妹》,
要在十月跟十二月分別辦理試讀的活動,
想邀請喜愛印度的朋友試讀。

這次十月份的試讀是《我心姊妹》,
如果有興趣,請寫信至編輯溫小姐的信箱 wen@sinobooks.com.tw 報名,
(若未接到回信,可再寄至 fanglanwen@gmail.com )
回覆她聯絡資料後,她會寄試讀本給你,(試讀本請勿外流喔)
試讀完畢會請你繳交一篇三百字左右的心得,
成書裡會節錄文章佳句於推薦頁唷。


《我心姊妹》簡介

電影《濃情戀人香》原著小說作者暢銷長篇小說
兩段前途未卜的婚姻,兩名印度女子半生的命運交錯


我唯一的愛來自我唯一的根,

來自妳,我鏡像般心靈相繫的姊妹──


在印度的巴里甘,古老高貴的賈德吉家族誕生了兩名女嬰,甫出生即揹負剋死父親的詛咒。

她們沒有父親,卻共同擁有三位母親。

這對表姐妹就像雙胞胎一樣,兩個身體擁有同一個靈魂;個性卻如黑夜與白晝,相互輝映扶持。

姊姊安玉聰明勇敢,嗜讀吳爾芙,橫衝直撞又固執;妹妹蘇德哈美麗善良,擅長說故事,溫柔而矜持。她們老愛膩在一塊兒做夢,嚮往遠大前程;流星飛逝,命運一語成讖……

一次街頭冒險讓她們先後墜入愛河。命運卻有心捉弄,蘇德哈意外獲悉身世之謎,她的父親與賈德吉家族毫無血緣關係,也是間接殺死安玉父親的凶手。蘇德哈執意代父贖罪,為了不讓表姊的婚姻蒙羞,她放棄與真愛私奔的機會,委身媒妁婚姻;孰料命運的惡作劇仍未停止,在兩姊妹的婚宴上,安玉發現自己的新郎愛上了蘇德哈……

兩段前途未卜的婚姻,讓她們一個留在印度,一個前往加州。婚姻帶給她們的,不是童話故事般的生活,社會的箝制、婚姻的挫敗、嫉妒的煉獄、生育的責任等難關接踵而來。兩姊妹截然不同的人生際遇,冥冥中卻又相互糾葛、命運相連,各自承受苦痛的失落,卻又彼此救贖……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讓對方幸福,因為「是我把妳叫到這個世界上的」。

所有慰藉都被限制,所有計畫又都被愛攪亂,蒂娃卡魯尼深刻地描繪出女性糾葛的情誼與命運,以日記體般交錯的獨白,動人地讚頌了兩個女人之間歷經劫難仍不變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