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中文預告感謝熱血字幕達人gelion翻譯製作)

因為沙哥表示支持巴基斯坦的球隊加入印度板球聯賽...
所以有群激進份子就說他們要抵制沙哥的新片 My name is Khan的上映...
除非沙哥把話吞回去...........-_-
果然政治這玩意..不管到哪一國都會生出一堆狂熱到無理智的份子...-_-
只能說....

沙哥是對的!!!!!!!!!!!!!!!!!!!!!!!!(握拳激動大吼)


以下文章轉錄自:沙路論壇
http://www.shahrukhkhan.com.cn/read.php?tid=11441&fpage=1
發表日期:2010/02/04
譯者:葉子

※他們都遭到了「攻擊」

基於不同原因,寶萊塢最知名的四位演員都遭到了攻擊。
Shah Rukh Khan, Aamir Khan, Salman Khan 與Saif Ali Khan,
他們聲稱自己並沒有做錯什麼,所以不會屈服於受到的抗議、侮辱與威脅。


「濕婆神軍」(Shiv Sena)讓SRK去巴基斯坦拍電影;
Karni Rajput組織撕毀了Salman Khan電影Veer的海報;
Aamir Khan因在博客中支持巴基斯坦板球運動員而被人笑做白痴;
Saif Ali Khan被嘲笑為不配授予Padma Shri獎。


Shah Rukh對紐約媒體聲稱:「作為一個印度人,我沒有為自己的言辭感到羞愧、心虛與不當,也並不感到抱歉。」
「濕婆神軍」的領導人Anil Parab說:「這不是Shah Rukh在發言,而是Khan在主導他的言行。(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是拿SRK的姓氏與信仰做文章嗎?譯者疑問)如果他想支持巴基斯坦球員的話,那就不應該呆在孟買,去巴基斯坦好了。」
「濕婆神軍」在週一聲稱,如果SRK不道歉的話,
那麼他的電影將無法在孟買上映。


Aamir因為重申了SRK 的話而引起了「濕婆神軍」的不滿,
他在博客寫到「國界只是人為的,只要這個人球打得好,我就願意讓他加入我的球隊,而並不會在意他是哪國人。」
「濕婆神軍」的發言人Saamna發表評論還擊說:「Aamir與Shah Rukh就是2個傻瓜,因為他們會愚蠢到聲稱支持巴基斯坦球員。」


Saamna 還挖苦了Saif Ali Khan,「Padma Shri竟然被頒給了taporis(孟買俚語中的流浪漢、地痞)。」
Saif說他「並不配得到這個獎項」,但這是政府授予的,就接受了。


同時,Salman面對的是來自拉賈斯坦邦的責難,
因為Rajput組織對電影Veer中的一段對白提出了異議。
週六,Shri Rajpur Karni Sena組織的成員攻擊了上映電影Veer的影院。

                                   ——摘於 2010年2月3日《印度時報》城市版第1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