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蘋果的動新聞居然出現了沙哥,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標題跟內容....實在很令人害羞XD
然後蘋果怎麼沒順便把陣痛迪斯可的片段放進去...
這樣才能證明沙哥對自己的身材的自信從哪來阿XD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
新聞日期:2010/02/11

【蔡筱雯╱綜合外電報導】「寶萊塢天王」印度巨星沙魯克罕(Shahrukh Khan),日前在英國倫敦希斯洛機場通關時,安檢人員竟拿出他的X光全身掃描照片請他簽名,讓他很尷尬,因X光片上男性性特徵清清楚楚,他說:「如果天生條件不優,一定覺得很糗。」

※英國※
今年44歲的沙魯克罕日前在英國廣播公司(BBC)談話秀道出這段奇遇,主演過70部電影的他,在印度是家喻戶曉的影帝,能舞善打的多變戲路曾被喻為印度版周潤發,隨時碰上影迷是家常便飯,但他沒料到倫敦機場也有影迷。他透露,在希斯洛機場通過X光檢查時「有點嚇到」,因全身細節都被看光,隨後看到女性工作人員手拿一張紙,他以為是通關表格,接過準備填寫,沒想到是他自己的X光照,他順勢就簽了名送給對方。

去年聖誕節發生美國西北航空內褲炸機客事件,導致各國機場加強安檢,英國採X光全身掃描曾引發爭議,反對者擔憂有如裸照的X光照外洩,會妨礙旅客隱私,英國運輸次長艾多尼斯向民眾保證,機場X光照不會存檔,也不會列印,受過專業訓練的安檢人員會依法執勤,言猶在耳,就傳出印度大明星的X光片被列印流傳,顯然沒遵守法規。沙魯克罕展現巨星風範未當場發飆,事後當趣聞笑談。

※曾被誤當恐怖份子※
有阿富汗血統的沙魯克罕是常見的穆斯林姓名,他也為此吃過悶虧,去年8月赴紐約宣傳新片時,因與恐怖嫌犯同名,被紐華克機場隔離盤查,直到印度使館人員出馬,證明他的影帝身分,才獲准入境。

※沙魯克罕小檔案※
年齡︰44歲
出生地︰印度新德里
職業︰演員、製片、歌手、電視節目主持人
經歷︰1992年出道、主演電影《瘋狂》(Deewana)一砲而紅,至今主演近70部電影,拿下13座電影獎項。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My name is Khan明天要全球上映啦...(撒花左右奔跑)


沙哥對自己身材有自信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