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jpg
呃阿..............
大帥被娘娘跟老婆以外的女人親走了阿....
這張照片每看一次就心痛一次...(倒地)

◎片名:KITES
◎譯名:風箏 / 寶萊塢之我倆沒有明天
◎片長:印度版130min / 國際版93min
◎導演:Anurag Basu
◎主演:Hrithik Roshan...... Jay
            Barbara Mori...... Natasha
            Kangna Ranaut
◎上映日期:印度 2010/05/21
                  臺灣 2010/11/06(金馬影展)
                         2011/01/21(院線)

2010/02/21
=_= 說實話以我破爛的英文程度,
我完全看不懂WIKI上的劇情簡介在說什麼鬼,
根據我隨便亂猜的結論,
大帥是演一個騷莎舞老師,
跟他學跳舞的富家千金Kangna Ranaut很迷戀他,
但是兩個人在拉斯維加斯出了事情,
Kangna Ranaut好像領了便當...(?)
後來大帥遇到了Barbara Mori,
是個英文很破的拉丁藉富家千金,
只會一直劈哩啪啦講西班牙文,
而只會HINDI跟英文的大帥就一直跟她處於雞同鴨講的狀態...
然後兩個人就戀愛了.......(什麼鬼=_=)

中間好像穿插了一些黑道追殺阿搶銀行阿有的沒的冒險...
然後拉丁千金被抓回去訂婚(?)
然後大帥決定跑去搶婚(?)

..............我猜完了XD

------以上是電影上映前我亂猜的內容,事實證明完全不準XD-----

2011/01/05
劇情簡介(引用自開眼電影網)
Hrithik Roshan飾演一位在拉斯維加斯教舞討生活的舞蹈老師傑,私底下副業則是和外國女子假結婚,幫她們得到綠卡。當他打算為了錢和一位富有的賭場老大千金結婚時,卻發現賭場老大兒子的未婚妻娜塔莎(Barbara Mori飾),卻是最後一任為了移民而和他假結婚的妻子。在娜塔莎結婚前夕,兩人度過了一個浪漫的夜晚,只為了向彼此道別,事後卻被娜塔莎的未婚夫發現,嫉妒的他動手打了娜塔莎。傑為了救娜塔莎,便帶著她從拉斯維加斯朝著美墨邊境的沙漠前進,展開一段驚險的逃亡之旅。在一路被黑道和白道追殺的情況下,他們的愛是否還有明天?


中字預告



kites-2009-3b.jpg
難度好高的姿勢XD

025.jpg
看到沒有看到沒有....貨真價實的八塊肌耶......(口水)

0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