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k-hot-wallpaper.jpg
眾所期盼的OSO終於要入侵第四台囉,
緯來電影台將於9/22晚間九點首播,9/26下午17:45重播
緯來的放映訊息<--請大家在畫面左邊的最期待播映電影投OSO一票吧XD

複習MV及幕後花絮請點此

2010/05/16
緯來會先播愛在加爾各答,之後應該就是如果愛在寶萊塢囉....
台灣的觀眾終於可以看到沙哥(的巴底)了XDDDDDDDD
到時候請大家準時收看唷....呀拉拉拉拉拉拉
★*"`'*-.,_,.-*'`**ˋ(  ̄▽ ̄)ˊ**
  緯來老闆你功德無量,我會日夜為你祝禱祝你長命百歲日進斗金的(合十)

重播率高惹爭議 新港片、日韓電影搶人氣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電影台重播率高的問題引起討論,以往賣座港片近年式微是主因,因此各台把觸角伸往其他亞洲電影,大銀幕票房有限的日、韓電影,得以在小螢幕大舉侵台,觀眾選擇多元化。

搶播最新港片從來不手軟的衛視電影台,近期除了香港金像獎系列名片如惠英紅的「心魔」、大獲全勝的「十月圍城」、古天樂主演的「意外」等片會陸續播出外,韓國人氣團體Super Junior主演的韓片「花美男事件簿」播出亦引起討論。

「花美男事件簿」因為人氣團體加持,在衛視電影台首播15-24歲女生有1.15高收視,該片是Super Junior電影處女秀,當年還出席第12屆釜山國際電影節,並舉辦「SM之夜」。

日本2009年票房第一名「菜鳥總動員:畢業決戰不良學園終極電影版」,累積票房達日幣85.5億元,29日衛視電影台將首播,而6月更排出織田裕二、佐藤浩市、天海祐希、戶田惠梨香主演的「女神的報酬」,6月26和27日兩天則連播及唐澤壽明、黑木瞳、豐川悅司和常盤貴子主演的「20世紀少年」1、2 章。

東森電影台播新加坡電影「錢不夠用2」最高收視達0.7,6月以後排出的日本有人氣女星綾瀨遙「夢想起飛:菜鳥空姐的處女航」、「芭蕾少女」,以及全智賢、小雪進軍好萊塢作品「血戰:最後的吸血鬼」。

緯來電影台播北川景子的「二分之一的友情」收視不錯,接下來有「超級女聲」以及韓片「六年之癢」等,緯來也引進印度片「窮得只剩下錢」、「愛在加爾各答」、「如果愛在寶萊塢」等試試觀眾口味。

隨著暑假腳步接近,各台強片片單要來超級比一比,據傳大熱片「艋舺」已花落衛視電影台,衛視5月還要搶播金馬獎影帝黃渤和台灣九孔、戎祥合作的喜劇片「瘋狂的賽車」。

東森電影台買到成龍新片「大兵小將」、吳彥祖、劉青雲的「竊聽風雲」以及范冰冰、王學圻的「長平大戰之麥田」,緯來電影台則有甄子丹「錦衣衛」和趙薇的「花木蘭」。

【2010/05/15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