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7adefbt93212288a7e2&690.jpg
阿東今天在北京跟唱片公司簽約啦~~
希望能快點聽到他的新專輯^^


新聞來源:自由影音娛樂網
http://video.libertytimes.com.tw/article.php?id=6910


陳曉東出道15年  『心有獨鍾』李偲菘李偉菘
 唸唸不忘音樂 緣定偉思音樂 共創華語音樂新旅程


      陳曉東加盟偉思娛樂簽約記者會于10月22日下午在京舉行。久未在內地媒體前公開露面的陳曉東一襲ARMANI新款套裝驚豔亮相,一踏上舞臺,立刻引來閃 光燈不斷。出道15年,品嘗過成功,也徘徊過低潮,陳曉東從來沒有放棄過自己對於音樂的熱愛和堅持。此次攜手偉思娛樂,就是希望能延續對音樂的“濃濃愛 戀”。他在自己的微博上,更把此次的記者會譽為“一場婚禮”。會上,偉思娛樂老闆、新加坡金牌音樂人李偲菘、李偉菘雙雙到場,三人都表示,對彼此都非常有 信心,期待今後音樂上的互動和火花。

     1995年出道,陳曉東在演藝圈走過了15個年頭,憑藉俊朗的外形,獨具魅力的嗓音,陳曉東當年曾被香港媒體譽為“四小天王”之首。他在全亞洲發行超過 50張的唱片和EP,《心有獨鍾》、《風一樣的男子》、《比我幸福》、《我比誰都清楚》等曲目廣為傳唱。不僅如此,在影視方面也有令人矚目的成績。他還身 兼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產品安全等多項慈善大使,對公益事業長期親力親為,更曾趕赴中國偏遠山區、印度、非洲埃賽俄比亞共和國、歐洲科索沃等地方探訪。
豐富的經歷讓陳曉東從當年的白面小生蛻變成今天的質感型男。已過而立之年的他從外形看絲毫沒有留下歲月的印記,反而在人生閱歷的充實下別具「東式魅力」,親自為記者會精心挑選的衣物更彰顯了品味。

     2000年,李偉菘老師創作的《比我幸福》在陳曉東的深情演繹下,紅遍華語樂壇。10年後,兩人能夠成為“一家人”,可謂是命運之輪的巧妙安排!陳曉東表 示:「有時候,人、事、物種種真的都是講究緣分;對於我,音樂是我一直割捨不下的一塊心頭肉,但是很多東西,你越在意就越遲遲無法確定。今年,在得知兩位 老師在北京成立自己的公司後,我似乎就覺得時機到了,屬於音樂的緣分來了,一切都對了!至於結果,就是今天大家看見的啦!」同樣的,為了以最大誠意迎接陳 曉東加入偉思大家庭,鮮少同時露面的兩位老師更是專門從新加坡飛來北京,提前準備了獨具“地域、季節特色”的神秘禮物。簽約儀式後,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 神秘大禮登場——偉菘老師準備的“暖洋洋”滑雪服和偲菘老師準備的“一飛衝天”滑雪板!光是名字就已經足以體現兩位老師的“用心良苦”了。兩位老師說: 「做音樂其實從來都不僅僅是歌手或者製作人單方面的事情,就好像好的運動員一定要有好的裝備,以助一臂之力,才能讓自己的技術水準發揮到極致。雖然曉東優 質的唱腔有被他的外型搶去些風頭,但是沒有關係,我們潛心的創作加之偉思團隊對音樂品質的堅持就好像強有力的後盾,一定會讓他的核心魅力得到充分展現!他 的專輯成績出來了,偉思的口碑自然也就更優了!」 從兩位老師的話語中不難聽出他們對陳曉東音樂詮釋力的肯定和期許。陳曉東對禮物是又驚又喜,感謝之餘,調皮的他當場立馬換上了“暖洋洋”,腳踏“一飛沖 天”,架勢十足!被主持人問起是否真的會滑雪時,陳曉東打趣說:「有這麼好的裝備,POSE都滿分啦!如果還會滑豈不是破表了,不能太完美!」

     得知陳曉東在北京找到音樂新的歸屬——偉思娛樂,身為好友的孫楠專門錄製了一段VCR表達祝福。孫楠提到,陳曉東當年第一次來北京,兩人就認識了。這次好 朋友陳曉東和同樣是好朋友的偲菘、偉菘能夠“珠聯璧合”,真的非常為他們開心,更是用粵語大聲唱出了“北京歡迎你!”陳曉東收到這份特殊的禮物也是欣喜不 已。


     剛剛在臺灣發片且取得不孰成績的“原子彈熟女”原子霏也親自帶著禮物來到了記者會現場。兩人因為在臺灣宣傳期重合而熟悉,陳曉東頂著颱風天專門飛臺北為原 子霏的新專輯《花花世界》記者會月臺,兩人工作之餘更一起去泡溫泉,在微博上大曬關係親密的照片,引來話題紛紛。瞭解到陳曉東記者會的事後,原子霏二話不 說,空出宣傳檔期,力挺到底。更得知陳曉東非常怕冷,專門精心準備了大紅長圍巾,希望他能紅紅火火地度過一個溫暖的冬天。

當天,現場播放的VCR中有一段是2009年李偲菘、李偉菘在新加坡舉辦的好友音樂派對大型演唱會上,兩位老師和陳 曉東合作演出的視頻。一曲經典《比我幸福》勾起了大家的無數回憶,記者會的壓軸更是把當時的舞臺搬來的現場。李偉菘老師現場彈奏Keyboard為陳曉東 的演唱伴奏,默契十足的表演一氣呵成,熟悉的歌詞一字一句仿若刻在每個人的心裏,“請記得你要比我幸福,才值得我對自己殘酷,我默默的倒數最後再把你看清 楚,看你眼裏的我好模糊,慢慢被放逐……”
     陳曉東的全新專輯已經緊鑼密鼓排上日程。雙方都將給彼此很大的空間,希望能碰撞出更多樣的音樂火花。兩位元老師也透過記者會表示,在內地成立偉思娛樂,不 僅僅會有和藝人的合作,更多地還將發掘有潛力的幕後音樂人才,為華語樂壇的後備力量盡桃李之責。這樣,偉思娛樂能夠透過自己豐富的平臺廣納優質的音樂作 品,陳曉東和偉思娛樂的“姻緣”自此展開,敬請期待!



阿東你是剛簽約太興奮喔XD  唱錯歌詞了啦....
是  看你眼裡的我"好"模糊....
還破音.....(笑倒在地)  不過沒關係,我不會計較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