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奇幻影展
這次金馬奇幻影展在印度電影下重本喔,
特別企劃單元「寶萊塢:天王降臨 Bollywood:The 3 King Jhan」
精選的三部電影都是沙哥、阿猛、大汗的新片
其中Jab tak hai jaan裡有吻戲跟沙哥養眼的巴底
各位捧由到時候記得帶衛生紙入場擦鼻血XD(誤)



2013金馬奇幻影展
- 官網:http://www.ghfff.org.tw/home.aspx
- 時間:2013年3月29日至4月11日
- 地點:台北新光影城(台北市西寧南路36號4樓)
- 售票資訊:
 3月10日(日)中午13:00起,於全台7-11 ibon銷售
「快馬票」每張139元
 3月29日(五)中午13:00起,於全台7-11 ibon銷售
「零馬票」每張170元

今年沒有販售套票,但是早點買比較便宜,
跟去年一樣採不劃位現場排隊自由入座,
也就是買票階段比較輕鬆,
但是開演當天大家就得拼誰比較早到現場排隊入場這樣XD


- 三部印度電影的放映時刻表:(藍色是我想看的場次)

1、Jab Tak Hai Jaan
2013-03-30(六) 20:50新光1廳
2013-04-04(四) 10:40新光1廳
2013-04-06(六) 10:40 新光1廳

2、Dabangg 2
2013-03-29(五) 21:50 新光2廳
2013-04-01(一) 19:20 新光2廳
2013-04-07(日) 10:20 新光2廳

3、TALAASH
2013-03-30(六) 10:20 新光2廳
2013-04-04(四) 18:50 新光1廳
2013-04-06(六) 16:40 新光1廳


- 電影簡介(引用自金馬奇幻影展官網):

1、Shah Rukh Khan:Jab Tak Hai Jaan
    沙魯克罕之愛無敵
亞什喬普拉 Yash Chopra
印度India│2012│DCP│Colour│175min
JTHJ-poster
2013 Filmfare獎最佳女配角、作詞
2013 Zee Cine獎最佳女配角、配唱女歌手、國際男演員、女演員
2013 The Times of India電影獎年度電影、男主角、女主角
2013 Colors Screen獎最受歡迎女主角

堪稱寶萊塢銀幕情聖的沙魯克罕,這次飾演的Samar是一個軍方拆彈專家,每次出任務都不穿防護衣,毫無畏懼隨時引爆的危險,以驚人紀錄換來「不死男人」封號。這份遊走在生死邊緣的坦然,難道只是自信或耍帥嗎?某日,他奮勇救下在探索頻道工作的女孩Akira,而一本遺落的日記,讓女孩發現這個外表冷酷的男人其實背後有個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
 
熱情洋溢的Akira利用拍攝紀錄片的機會,與Samar朝夕相處,逐漸融化他冰封已久的心。但另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卻讓日記中的女主角再次現身。命運之神的考驗無所不在,要勇敢宣戰,還是無奈妥協?三人的感情歸處,又該何解?外表冷漠、內心癡情的角色,沙魯克罕本就得心應手。兩大美女卡翠娜、安努舒卡的相伴競豔,不僅賞心悅目,也讓沙帥大展演技,從外表到內在都層次分明。
 
本片是「寶萊塢浪漫愛情片之父」亞什喬普拉導演的遺作,他於2012年10月21日辭世,享年80歲。生前提攜過不少大明星,所成立的Yash Raj Films更是印度實力最雄厚的影視公司之一。
 
不要祈禱,只需要愛我。—Samar Anand

英文字幕預告

沙哥的聲音好好聽喔喔喔喔(全身酥麻)



2、Salman Khan:Dabangg 2 
     沙曼罕之爆裂警官 2
阿巴茲罕 Arbaaz Khan
印度India│2012│35mm│Colour│119min
dabangg-2-5-e  
2013 Zee Cine獎最受歡迎男主角
2013 Colors Screen獎最受歡迎男主角

既是2011金馬奇幻影展熱門影片《寶萊塢之爆烈警官》續集,也可以完全獨立觀賞。沙曼罕再度回歸飾演英勇警官喬布潘迪,穿著那套彷彿只為了展現胸肌而存在的制服,繼續維護正義。喬布和繼父、弟弟所居住的城市坎布爾,黑道政客不但魚肉鄉民,綁架殺人、強搶民女種種不法之事亦層出不窮。火爆警官當仁不讓、挺身而出,用他一貫的方式懲戒惡徒、大快人心。他總是我行我素,而且完全克服地心引力!只是,這次涉入危險的可不是只有他自己,連家人都一起被拖下水去。
 
喬布和繼父、同父異母的弟弟在前集化解恩怨後,展現了濃厚的親情;他和妻子之間的浪漫,更是濃得化不開,原來無畏的警官也有深情的一面。電影配樂也為了凸顯沙曼罕的男性魅力,而增添了西部的陽剛風格,令人耳目一新。這個當年的性感壞小子,總能擾亂寶萊塢的道德界線,讓人愛/恨得牙癢癢、心跳跳。痛恨貪官污吏、社會不公的觀眾,很難不愛上這個比終極警探更直接了當、更肌肉分明的沙曼罕吧!
 
放心!交給我保證不會錯,我向來說到做到!

                    —Chulbul Pandey

英文字幕預告




3、Aamir Khan:Talaash
     阿米爾罕之大搜索
芮瑪卡葛緹 Reema Kagti
印度India│2012│35mm│Colour│135min
TalaashPoster  
2013 Zee Cine獎最佳男配角
2013 Colors Screen獎最佳男配角

《三個傻瓜》男女主角再度攜手之作。阿米爾罕飾演高級警官Surjan ,因為一宗寶萊塢明星墜海奇案,而認識了神祕的應召女郎Rosie,一方面為了查案,一方面也為了逃避兒子意外身亡後陷入膠著的婚姻關係,Surjan 在無法入眠的夜晚流連街頭,莫名受到Rosie的吸引,也從她提供的蛛絲馬跡中,漸漸發現這宗命案並不單純,而且居然和自己意外過世的兒子,有著奇妙的連結。
 
由《三個大丈夫》黃金編劇組合再度聯手打造的年度鉅片。芮瑪卡葛緹不僅是本片編劇,同時身兼導演。她曾擔任過阿米爾罕主演的《榮耀之役》、米拉奈兒進軍好萊塢的《浮華世界》等片副導,本片是她第二部劇情長片。
 
3K天王中的阿米爾罕以追求公平正義的可愛形象深植人心,近年跨行主持電視節目更勇於碰觸禁忌議題,把公眾人物的社會影響力發揮到極致,並登上<時代雜誌>封面。本片有寶萊塢片難得一見的明快節奏,更透過阿米爾罕扮演的警官,揭開孟買入夜後不為人知的另一面,生動刻畫出人在面對失去與獲得諒解的情感層面。

身為演員,我的責任是演出能說服自己的劇本,而這是一個深深吸引我、且感動我的故事。—演員阿米爾罕

英文字幕預告

arrow
arrow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