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mir-khan-wallpaper-29-12x9  
不要看大汗長得斯斯文文的,他內心奔放熱情的很XDD 
我看他扮女裝還扮得挺開心的咧...
是說大汗扮起女裝比沙哥漂亮多了...拍手  


新聞來源:中央通訊社
報導日期:2013/04/07 20:58:00

反串美女 寶萊塢一哥掀話題

(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7日專電)印度寶萊塢一哥阿米爾汗最近在廣告中以女裝亮相。穿洋裝的「她」隨劇情發展,還跟朋友妻子成為「姐妹淘」。廣告推出後受網友佳評,據稱共8集的內容將再創話題。
阿米爾汗(Aamir Khan)向來以力求演出完美著稱。在最近推出的系列廣告中,劇情描述真實世界裡的演員阿米爾汗,決定「認真練習」女裝扮相。
正當身穿粉色洋裝、肩披圍巾、載紅色鏡框的「她」到朋友沙姆(Sam;Arjun Mathur飾演)家討論這件事同時,沙姆的新婚太太米拉(Meera;Nauheed Cyrusi飾)突然出現。
情急之下,「她」脫口自稱名叫桑妮雅(Soniya)。對「她」毫無懷疑的米拉,不但誇讚桑妮雅穿洋裝很好看,依網路上已經出現的廣告續集片段,兩人還成為姐妹淘。

aamirkhan-001  

這是印度老字號家族企業品牌「高德瑞治集團」(Godrej Group)在印度超級板球聯賽(Indian PremierLeague)第6球季期間推出的最新品牌廣告。依照劇情發展,米拉後來會感覺到桑妮雅長得很像阿米爾汗,但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事,恐怕得等一系列8集廣告全部播出後才能揭曉。
阿米爾汗集演員、導演、製片人、電視主持人等身分於一身,看過印度教育勵志片「心中的小星星」(Taare Zameen Par)、「三個傻瓜」(3 Idiots)的台灣觀眾對他想必不陌生。
這不是阿米爾汗反串的處女秀。在1995年發行的寶萊塢(Bollywood)電影「Baazi」和1個可口可樂的廣告中,他都曾以女裝亮相。1020407


Aamir Khan in Zindagi Muskuraye by Godrej
(理論上好像應該有9段可是我找來找去也沒有第9段 @@)

 


2008年TATA SKY電視台的廣告
一人分飾男女兩角超厲害的XD
 

2007年的可樂廣告
  


感謝噗友小葵友情補充Aamir最驚人的女裝歌舞mv...XD

路妮鳥小葵:「說到阿米爾反串一定要看這個的啊,嘔吐袋準備好了沒(好了~) 這是帝國玫瑰導演導的鉅片(阿米爾玩冰塊那部),他演一個超強特務,扮女裝煞到反派頭頭,頭頭還神魂顛倒的帶他出場準備開房間(頭頭眼睛還好嗎?)阿米爾上演脫衣舞,脫到最後一件的時候露出真面目一舉把頭頭KO。有夠不堪回首的過去啊(趴在地上吐)。」

電影Baazi(1995)插曲Dole Dole Dil Do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