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桃園電影節   
10月份開始先有桃園電影節、再來是高雄電影節、然後是金馬國際影展,前面兩個影展都有我想看的印度電影,金馬影展沒意外的話應該也有,10月開始大概每個假日都在看印度電影XDD 真是又燒錢又快樂的休閒活動阿...

2013 桃園電影節
-活動日期:102年10月11日至10月20日
-活動地點:威尼斯影城(10/11~10/20)、星橋國際影城(10/11)、台茂美麗華影城(10/16)
-官方網站:http://taoyuanff.tyccc.gov.tw/
-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oyuanff
-售票方式:9/14起全台7-11 iBon開放購票
*
套票
售價:每套200元,可兌換6張電影票(不限場次)
銷售時間:9月14日(六)中午12:30起至10月10日(四)22:00止
兌換時間:9月14日(六)中午12:30開始(每場次座位有限,換完為止,請儘早兌換,以免向隅)
*單場票
售價:每張50元
銷售時間:9月14日(六)中午12:30起(各場次開演前1小時停止銷售)
電影場次表:點此觀看
(所有場次均採不劃位自由入座方式)


寶萊塢狂熱 (Indian Express)單元
-寶萊塢之舞力全開 Any Body Can Dance(ABCD)
-我是妳的羅密歐 Raanjhanaa
-斷線人生 Kai Po Che
-醉後屍樂園 Go Goa Gone

10-11(五)19:10 寶萊塢之舞力全開(3D版)
10-12(六)21:20 我是你的羅密歐
10-15(二)21:30 我是你的羅密歐
10-17(四)15:30 寶萊塢之舞力全開(3D版)
10-18(五)14:40 斷線人生
10-18(五)21:50 醉後屍樂園
10-19(六)14:55 斷線人生
10-20(日)16:40 醉後屍樂園
*紫色是我要看的場次

-印度電影簡介(文字內容引用自桃園電影節FB)

1、Any Body Can Dance (ABCD)
     寶萊塢之舞力全開
     賈莫.杜索薩 Remo D’Souza
     | 印度 India | 2013 | DCP | Color | 143min
ABCD 
對於維努這樣被大家肯定為印度最厲害的舞者而言,舞蹈對他來說不僅僅是個職業,更是他的熱忱所在、甚至是他存在的原因,因此當他發現自己竟然被信任的朋友從他一手創辦的舞團踢出去時,他幾乎無法活下去。維努無奈的決定放棄舞蹈,並且永遠離開孟買這個傷心地。在維努要離開孟買的前一天,他碰巧目睹了一群舞者正在為孟買最盛大的舞蹈比賽準備,這群舞者認真的燃燒自己的生命,不求結果如何他們就是要認真的為他們的夢想奮鬥,維努在旁看著的同時,深受這群舞藝不高強但認真積極、永不放棄的舞者感動,於是維努決定要幫助他們,無論這是個多麼艱難的任務,他就是要讓這群人成為舞蹈比賽的黑馬!

電影預告


p.s 萬
本片為印度首部3D舞蹈電影,導演跟電影中的瘦老師Prabhu Deva、胖老師Ganesh Acharya都是電影界很厲害的編舞老師,片中呈現很多不同的舞蹈風格,素人演員們多為印度舞蹈選秀節目出身,舞蹈底子都不錯,演技雖略顯生澀但是熱情洋溢,劇情簡單但是熱血有勁,這次桃園電影節特別放映3D版本,推薦對寶萊塢有興趣的捧由絕對不能錯過本片。

p.s 兔
桃園電影節的簡介其實跟實際劇情有點出入@@a
不過應該也不致於影響觀看啦




2、Raanjhanaa
     我是妳的羅密歐
     阿南德.拉伊 Aanand Rai
    | 印度 India | 2013 | DCP | Color | 140min
Raanjhanaa 1   
從見到佐雅的那一刻起,庫丹一輩子都忘不了這個女孩。十三歲的他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向她表白,她卻以兩人家庭宗教背景的相異而婉拒了這份自己也怦然心動的感情。不久,佐雅去了德里唸書,但庫丹並沒有因為時間跟距離而改變對她的感覺。多年後當他們再次見面時,佐雅竟向庫丹坦誠她已有喜歡的人並希望庫丹能夠幫忙撮合他們,庫丹的心碎了,但是沒有人比他更能了解失去所愛的感受,他選擇忍著悲痛,幫助自己心愛的女孩追求她所認為的幸福。

電影預告


p.s Raanjhanaa跟Heer是印度旁遮普地區流傳很久的淒美愛情故事,大概就像羅密歐與茱麗葉那樣,只是這片的男主角我覺得比
羅密歐還慘一點=..=




3、Kai Po Che
     斷線人生
     阿布舍克.卡普 Abhishek Kapoor
     | 印度 India | 2013 | DCP | Color | 126min
url  
戈溫德、以沙安以及歐米合夥開了一家板球店,然而他們卻有各自的人生目標,有商業頭腦的戈溫德希望成就一番事業;以沙安則想培養天才板球好手阿里;歐米只想跟他們的好朋友們窩在一塊兒。2002年2月,一台載滿印度教朝聖者的火車被暴民燒毀,在亞美達巴德引發一連串的暴動事件,在混亂的城市裡,三個主人翁面臨政教衝突、天災、愛情的背叛,他們友情將面臨重重的考驗…。

電影預告


p.s 這片是改編自三個傻瓜原著作者的另一本書"The 3 Mistakes of My Life"




4、Go Goa Gone
     最後屍樂園
     克里希納 D.K. Krishna D.K.
     拉吉.尼戴莫魯 Raj Nidimoru
     | 印度 India | 2013 | DCP | Color | 108min
go-goa-gone-bollywood-movie-poster  
生活頹廢放蕩的哈迪克和剛被女友拋棄的魯夫,趁著他們的好兄弟邦尼即將前往度假勝地果阿出差的大好機會,決定同行前去狂歡一番。在當地,艷福不淺的他們遇上了豪放不羈的辣妹露娜。在她的邀約之下,三人搭船到小島上參加了一場超豪華瘋狂派對。派對中,主辦方發售了一種新型毒品,三人本以為撈到好康,殊不知自己早已誤入了藥頭的「新藥試驗會」!最慘的是,當他們一覺醒來,發現這個美麗的小島似乎不太對勁...,突然之間,殭屍大軍全朝他們狂奔而來!原本單純的狂歡之旅瞬間滿佈疑雲,殭屍到底從哪冒出來?黑手黨藥頭出手相救,他冷血的外表之下竟有著另一個身分?三個傻蛋外加一個美女拖油瓶,他們有辦法逃離這個被殭屍佔領的小島嗎?

電影預告


p.s 這片跟Shaun of the dead(活人甡吃) 一樣走搞笑喪屍片路線,主角們都演得很認真,但認真得很白爛XDDD 我覺得這片滿紓壓的..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萊塢 桃園電影節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