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_15
Bang Bang! - Hrithik Roshan、Katrina Kaif - 2014/10/02印度、2015年4月臺灣金馬奇幻影展上映

生活單純一成不變的銀行櫃台小姐Harleen,因為突然空虛寂寞覺得冷,一時衝動透過交友網站配對跟一名陌生男子約會,到了約定之日,Harleen緊張得直想落跑,這時俊美天菜Rajveer突然出現,兩人相談甚歡,Harleen原以為自己運氣好天外飛來艷福,沒想到除了豔福竟還附送橫禍?!約會還沒結束就冒出一堆人要追殺Rajveer,Harleen莫名其妙被牽連也跟著被追殺,一連串的飛車追逐加上子彈炸藥滿天飛,簡直一團混亂,Harleen的人生遭受前所未有的衝擊,Rajveer到底是好是壞,她究竟被捲進甚麼樣的陰謀事件裡,天知道她本來只是覺得他很帥多聊兩句而已,沒想到竟然是個紅顏禍水阿.........囧

英文字幕預告



本片翻拍自湯姆克魯斯與卡麥蓉狄亞主演的賣座電影Knight and Day(騎士出任務,2010),是由Fox Star Studios(美國二十世紀福斯公司與印度星空傳媒合資在印度成立的聯營公司)出品的官方翻拍作品,場景橫跨希臘、泰國、阿拉伯、印度、捷克等地,動作場面浩大。

也許是美國官方盯著,本片的劇本改編得挺不錯,情節跟原版一樣輕鬆不虛耗費太多腦力,改編後的印度版,好萊塢味濃了不少,骨子裡卻不失印度人愛家愛國愛面子的特色,反派比原版有氣勢一些,但同樣不太聰明,是說反正這種歡樂片本來也沒人care反派嘛,只要看起來有點樣子就可以了XD
印度版在劇情主軸跟角色背景設定上作了部分更動,例如把能源電池改成鑽石,男女主角第一次相遇從劫機變成相親等等,誇張程度意外的比原版低了些( ̄y▽ ̄)╭(雖然我也很喜歡原版,但我個人覺得電池跟劫機比較扯XD),對男女主角之間的情愫增加過程還有兩個人的家庭都多了點著墨,使角色性格更立體了點,動作場面也強化不少,不像原版很常用女主角被下藥以後的模糊視角含糊帶過(" ̄▽ ̄)
87999248

原版好幾個重要跟好笑的梗在本片大多有保留下來,例如貫穿全片的「有一天(Someday)」這個概念,很多人都跟女主角一樣,常常跟自己說"有一天,我一定會去哪裡"或是"有一天,我一定會去做什麼什麼",但往往會被許多需求跟承諾牽絆住,到最後"有一天"就變成了"沒這天",原版跟本片的女主角都很幸運遇到一個帥哥實現了她們的"有一天",阿我們既然不是電影女主角,就只能靠自己了,所以我決定明年要去南印度(握拳)(這位同學妳離題了)。

89289398

在選角方面,大帥跟Katrina在臉跟巴底的緊實度上毫無疑問是大勝原版XD
不過阿湯哥跟大帥飾演這種神經病帥哥都很適合,兩人各有各的風味,好笑程度跟帥氣程度有不同的呈現,個人覺得本片是繼Dhoom2(幻影神偷,2006)之後,又一把大帥那種帥氣逼人的感覺完整拍出來的作品,光是大帥在本片正式出場後的第一個動作場面,跳上屋頂後把墨鏡摘掉的瞬間我就被帥到心跳漏了一拍,更不用說本片的動作場面設計跟Dhoom2裡的花拳繡腿比起來進步了十倍不只,舞蹈動作也是為大帥量身打造,整個就是帥氣直上雲霄衝破天際,害我一直看著螢幕傻笑像個阿呆一樣( ̄¬ ̄)(同學妳口水可以擦一下嗎)

至於Katrina的表現就中規中矩,不好不壞,很符合本片需求,表現最好的地方應該是她第一次看到大帥脫衣服的時候那個表情-->(⊙▽⊙)
換作我的話應該表情也差不多那樣XD
不過我真的很想把Katrina的服裝師拖出去揍一頓,好好一個美人怎麼很多件衣服都怪怪的=_=

是說看完這片真心覺得Katrina怎麼可以這麼爽,印度三K天王都親過了(曾經跟阿猛交往,在Dhoom3親過阿米爾,在愛無止盡親過沙哥),大帥還親過兩遍(三個大丈夫跟Bang Bang)甚至全身上下摸透透,然後又把到了我心愛的小少爺(Ranbir Kapoor),是七世行善累積的福報嗎,真是令我羨慕忌妒恨阿(咬手帕)

如果要我選出2014年最喜歡的寶萊塢電影,二話不說我一定推薦這片跟Khoobsurat,求求金馬奇幻影展或金馬影展主辦單位考慮一下阿(跪)

10629294_628527317258479_836369494012782915_o

2015/03/03 補充
唔喔喔喔金馬奇幻影展主辦單位真的聽到我的吶喊啦啦啦!!!!吼嘎阿阿阿阿!!!!
本片將於2015年4月的金馬奇幻影展播映,大家記得去搶票嘿!!!

奇幻影展場次資訊 → [情報] 印度相關電影@2015金馬奇幻影展


2015/04/17 (五) 21:20 影展觀影後記
大螢幕的加乘效果真是太驚人了!!!
大.帥.怎.麼.可.以.這.麼.帥(暈)
就如看上一場的友人所說,年度排卵佳片無誤,觀看過程女性荷爾蒙激增,感謝媽媽把我生出來這世上讓我可以看到大帥阿阿阿阿 淚.gif  
同行的室友第一次看寶萊塢電影,看完整個人呆掉,呈現失魂狀態,我跟她講話都沒反應,本來以為她覺得不好看,她回過神後說她是在思考如何把女主角的戲份全部剪掉XD
然後大帥首次脫衣那邊全場一起"唔哦~~~~~"超好笑的呵呵
翻譯是伍立人,翻得滿認真的,連片尾歌詞都有真是太感人了,根本應該直接上院線阿!!!!url235 (激動)

2015/12/03 補充
雖然本片很可惜的沒有上院線,但好萊塢電影台要播出囉
片名改成天菜出任務XD
首播時間是12/05(六)21:40
重播時間是12/08(二) 19:35
                12/13(日)17:00
                12/18(五) 13:55
                12/24(四) 21:40
                12/30(三) 11:15

請各位印度電影界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務必樓頂揪樓咖,阿母揪阿爸,一起幫天菜大帥捧場阿阿阿阿阿阿~
好萊塢電影台的中文字幕預告
 

89275639

※幕後二三事
~本片新設計了許多原版沒有的動作戲,幾乎大部分的動作戲都是大帥親自上場,在泰國普吉島拍攝時,有一個特技動作是要從30英呎的高空俯衝進水面,大帥拍攝這個動作的時候因為姿勢沒喬好, 衝進水面時頭部受到的撞擊力太大,當下頭整個超痛,但只是吞了止痛藥就繼續拍攝,之後一直持續有頭痛症狀,有一天大帥的頭突然超級劇痛,痛到止痛藥都壓不住,緊急送醫作了斷層掃描跟核磁共振攝影的結果,確認是硬腦膜下血腫,隔天馬上緊急動手術取出腦中血塊,這才脫離險境。
大帥術後恢復情形良好,休息一陣子以後就跟著老爸去跑Krrish3(奇魔俠3,2013)的宣傳行程,跑完後又馬上回到Bang Bang劇組把落後的拍攝進度趕完,整個認真到我都流淚了Q_Q 拍個電影拍到差點看見天國的大門,大明星真的好辛苦阿哭哭哭  

~動作場面拍攝花絮
本片的動作場面請來曾參與過蜘蛛人:驚奇再起,猩球崛起,雷神索爾等電影拍攝的好萊塢知名特技統籌兼助理導演Andy Armstrong設計指導
Andy的相關介紹-->請點此

拍攝花絮1 動作片按慣例就是要大車小車撞一團
https://youtu.be/T5Vx-tfP_RQ
大帥拉著電纜飛過兩台公車中間看起來好危險阿(驚)
這年頭片酬真難賺

拍攝花絮2 賽車很貴所以只能開不能撞(不是吧)
https://youtu.be/To8S38ojQfU
動作戲大帥可以自己來,但是在大街上開賽車這種技術活當然還是得給專業的來啦XD 大帥只要負責很帥的跳上車跟跳下車就可以了

拍攝花絮3 男人心中都有個機車魂
https://youtu.be/6xyMkwZR-Yo
大帥飆車飆得很樂的樣子XD
故意騎很快讓Katrina在後面尖叫

maxresdefault

※關於片中的主角之一"光之山"鑽石
在介紹光之山前,首先跟大家介紹幾款赫赫有名的英國皇室珠寶
BritishCrownJewels
上圖由左至右依序為:
1、The Imperial State Crown 帝國皇冠
2、St. Edward's Crown 聖愛德華王冠
3、The Crown of Queen Elizabeth the Queen Mother 伊莉莎白王后冠
4、The Sovereign's Sceptre with Cross 皇家十字權杖
5、The Sovereign's Orb 皇家黃金寶球

而鑲在前開珠寶上的世界知名鑽石有兩顆:

1、最古老的名鑽 - 光之山(Koh-i-Noor Diamond):
印度是世界上最早發現鑽石的國家,雖然產量不多,但歷史悠久。
光之山原本重約186克拉,最早的文獻記載可追溯至西元1304年,原屬於1083年至1323年統治印度安德拉邦的卡卡提亞王朝,為迄今發現歷史最古老且保存完好的切割鑽石。
1739年波斯君王納迪爾沙遠征印度,取得這顆鑽石,在看到它的瞬間驚呼"Koh-i-Noor "(波斯語,意指Mountain of Light),光之山名稱即由此而來。
美鑽人人愛,隨著統治政權更迭,光之山也被搶過來、偷過去、送人報恩,轉了好幾手,最後在1830年轉到錫克帝國的君王蘭季德·辛格手中,他死後10年,旁遮普省被納入英屬印度的一部份,英國訂了拉合爾條約,其中一條讓蘭季德的兒子親手把光之山送給英國維多利亞女王,後來光之山被重新切割後變成105克拉,並跟切下來的碎鑽一起鑲在了3、伊莉莎白王后冠上面。

2、最大顆的巨鑽 - 非洲之星(Cullinan Diamond):
1905年發現於南非的卡利南礦場,是迄今發現最大的天然鑽石原石,重3,106克拉,相當於612.2公克,英國國王愛德華七世擁有它後,將其切割為九顆,最大顆的非洲之星ㄧ號鑲在4、皇家十字權杖上面,第二大顆的非洲之星二號則鑲在1、帝國皇冠上面,當然,非洲之星三到九號也是都在英國皇室手裡=.,= 英國皇室的鑽石真是多到可以拿來打彈珠了

綜上,這兩顆鑽石的差別之大,就像哥吉拉跟酷斯拉都很大隻但不是同一隻一樣唷(好奇怪的比喻),
考據光之山的真實歷史淵源,本片設定全國印度人都覺得光之山應該還給他們就不奇怪了。

89645603

=== 電影插曲mv===

同名片尾曲 Bang Bang
演唱者 Benny Dayal, Neeti Mohan
全場這麼多人只有大帥沒上衣可以穿好可憐但我想說導演幹得好!!(喂!!)
這首的舞步特別融入了舞蹈之神Michael Jackson的招牌動作向他致敬,不用說大帥當然是肯定跳得很帥,但那件褲子是怎麼回事阿.....(=_=)
~幕後拍攝花絮-->點此  竟然用礦泉水灌水池....是怕他們兩個喝到自來水嗎 XD


插曲 Tu Meri
演唱者 Vishal Dadlani
大帥最擅長的舞曲,整個就是會把粉絲帥哭的那種帥法阿....(哭)
簡單印地語教學,Tu就是你,Meri就是我的,Main就是我,Tera就是你的,
所以這首的副歌就是一直鬼打牆的唱你你你...你是我的,還有我我我...我是你的這樣XD


插曲 Meherbaan
演唱者 Ash King, Shilpa Rao, Shekhar Ravjiani
美麗的希臘海景配上八塊肌真是太適合了(是在胡言亂語什麼...)


插曲Uff
演唱者Harshdeep Kaur & Benny Dayal
恩...雖然大帥跟Katrina舞跳得很好,但不得不說這兩個人跟背景的西藏捧由還有背景真的不太搭XD
然後Katrina的服裝師可以拖出去揍一頓嗎
另外要感謝強大的
Thupten Chodon 網友提供的資訊,
我終於找到本段mv中那個很漂亮的佛寺,是在印度喜馬偕爾邦(Himachal Pradesh)庫魯縣(Kullu)的德千穹闊寺(Dechen Choekhor Mahavihara)



精彩片段搶先看1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大帥拿著衝鋒槍好帥喔喔喔喔喔喔喔(是要喔多久)


精彩片段搶先看2
偽印翻(奇怪怎麼看起來怪怪的XD)
男:""拉開我的拉鍊""
女:(倒抽一口氣+喜出望外)
男:"抱住我"
女:"嗯哼"(樂)
男:"摸到我的槍了嗎"
女:"嗯哼"(疑惑)
男:"拔出來,開槍!!!"




87999250

87978706

89657648 

89684718

url123

bang-bang

17194152297_7bb2886d0a_o  

arrow
arrow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