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57036_560846454026566_4539178906249028217_o  
(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13日專電)印度巿場的台灣精品代言人換人!寶萊塢萬人迷29歲新生代帥哥影星西哈夫.馬洛特拉,取代已代言多年、40歲的寶萊塢辣媽瑪萊卡.艾若拉(Malaika Arora Khan)。

18歲從男模特兒起家的西哈夫.馬洛特拉(Siddharth Malhotra)後來轉往電影業發展。2010年先在「我的名字叫可汗」(My Name is Khan)任助理導演;2012年擔綱主演愛情喜劇「年度最佳學生」(Student of the Year),就獲「印度電影觀眾最佳男新人獎」提名。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執行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今年的「台灣產業形象廣宣計畫」,10日在西印金融中心孟買ITC Grand Central Hotel舉辦啟動記者會。西哈夫.馬洛特拉首度登台為台灣精品站台。

穿休閒西裝外套搭配T恤、牛仔褲的他,一派都會型男模樣。他被問到最喜歡哪些台灣產品時表示,喜歡用奧圖碼LED投影機隨時隨地觀賞影片。另外,愛運動的他對騰逸摺疊自行車更是讚不絕口,並當場在舞台上騎起來了。

西哈夫.馬洛特拉說,很開心擔任代言人,向印度消費者引薦優質台灣精品,相信極具創新思維與高品質的各項產品,將為印度民眾帶來更舒適、便利與健康的生活。

外貿協會駐孟買辦事處主任楊束華指出,參與本計畫的台灣優質品牌廠商由2010年的19家逐年成長到2014年的47家。她強調,台灣資通訊、居家保健、運動休閒等產品將為印度消費者帶來最美好生活體驗。

貿協11至13日並於大孟買地區Inorbit Malad綜合商場,設置「台灣優良產品體驗行銷專區」,共同展示47家、150多件台灣優良產品。1030713


新聞來源:http://www.cna.com.tw/news/afe/201407130031-1.aspx

另一篇相關新聞:台灣精品 印度孟買風華交融


-----

印度媒體寫他的名字是拼成Sidharth(少個d),念起來比較像悉達(如果拼成Siddhartha就變佛陀的名字悉達多囉) ,是說翻成希德哈斯我還可以理解,翻成西哈夫仿佛有種俄國人的fu....XD
前任代言人Malaika Arora Khan是阿猛的弟媳,模特兒出身,演過的電影很少客串歌舞的電影卻很多,有看過沙哥在火車車頂上跳來跳去那首歌舞的人應該對她有印象,是說她去年有來過台灣耶,在世貿出席台灣精品代言活動,今年換成悉達底迪當代言人,那主辦單位可以也請悉達來一下嗎....拜託~~~

掰惹位...大家應該看得出來這張照片跟新聞內容無關,我只是想提高點閱率而已貴婦笑.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萊塢 印度電影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