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聽過了『你是我的眼』這首歌,
我就決定一定要找一個機會聽聽煌奇的現場演唱,
後來知道了煌奇固定每星期五晚上八點半到九點半,
會在台北縣永和的奧多露天咖啡駐唱,
剛好奧多咖啡就在陸鳥家附近,
於是上星期五,我跟陸鳥,還有陸鳥的三位同學,便一起去聽煌奇的演唱。

星期五晚上,我跟陸鳥七點半就準時先到現場找好了座位,就坐在舞台的旁邊,所以後來就可以很近的看到煌奇的演出,還可以聽到他跟人家聊天喔...哈...XD 只是會爆音XD

奧多的環境其實還不錯,在永和的仁愛公園裡面,有著涼風,也沒有很多蚊子,低消只要60元,在台北這價格簡直是佛心來的,
餐點也還OK,不是特別驚為天人的美味,但是至少有符合正常水準。

快接近八點半,正當我還在想煌奇怎麼還沒出現的時候,
一轉頭,阿咧,O_o?! 煌奇什麼時後突然出現了,就坐在舞台邊sado髮型,= =:真是低調,無聲無息的就出現了,
好玩的是,他的身邊除了蕭媽媽之外,是三四個辣妹在幫忙,
搬吉他,橋麥克風,擺要賣的CD,幫忙SADO髮型,幫他戴墨鏡的...統統是辣妹XD
上衣是小可愛,裙子整個短,長相又很正點.....嘖嘖嘖....XD
後來當然是煌奇就開始唱歌啦,
他真的很會帶氣氛XD,一個小時的演唱時間可能有1/3是他在跟觀眾哈拉吧XDDD,難怪我覺得時間過的特別快,歌都聽不過癮啦....<(# ̄皿 ̄)f〒~~叭叭叭叭

一開始,煌奇先唱了幾首指定曲,逆風飛翔,阿嬤的話,黑色吉他....氣氛馬上就熱起來啦...(黑色吉他真的是一首會讓人很HIGH的歌)
然後就開放點歌,台下觀眾馬上就開始亂點了XDDD
阿不過點歸點...煌奇根本就是高興唱啥就唱啥這樣XDDD
唱了很多首...我記得的只有..
新不了情..你把我灌醉..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這首超級超級HIGH..還模仿陳雷咧XD)
給我一槍...背叛(據說這是奧多禁歌..哈哈..可是煌奇還是唱了阿..XD)...
最後一首當然就是...你是我的眼...(這首應該變成奧多招牌歌了..現場大家都會唱XD)

駐唱結束,現場馬上變成像小型簽唱會一樣,
一堆人衝過去就開始買CD(包括我..哈哈)
買了當然是簽名阿...XD
煌奇簽名很可愛,慢慢用手指頭摸著筆劃的距離,一筆一筆的慢慢寫,
所以字整個分很開這樣,可是很可愛,而且他簽名的神情真的很認真喔。
這是第一次我給我真正喜歡的歌手簽名哩,真是開心..
~( ̄▽ ̄)~(_△_)~( ̄▽ ̄)~(_△_)~( ̄▽ ̄)~

煌奇的歌聲,現場聽跟聽CD有著很不同的感覺,
沒有聽過他的現場演唱的人,絕對絕對要找一次機會去聽一次,
一定會跟我一樣,被他的歌聲吸引的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