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路鳥騎機車過北橫,
太陽簡直是有夠可怕的大......為了不曬黑..
基本配備除了長袖黑外套..口罩..強力防曬乳...之外.
為了保護露出安全帽和口罩以外的臉頰跟脖子...不要曬成黑白郎君....
(真要這樣我一定哭出來..這比整個人曬黑還慘絕人寰.. 囧)
我研發出了終極防曬裝備...XDDDD
老實說..要包成這樣...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XD
不過為了不曬黑..我整個就是豁出去了...
那幾天不管是在山區還是在市區...
我都是包成這樣...
然後假裝看不到別人的眼光XD...
(反正那頂安全帽從外面看不到裡面..沒人看得到我長啥樣 哈)
不過...這真的滿有效的...
我跟路鳥頂著大太陽從台北騎到大溪..再騎過整個北橫到宜蘭...
臉跟脖子都沒變黑耶.....
我決定以後我在大太陽底下騎車都要這樣包...XDD
想要不變黑..是要付出代價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