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小瑪的裙子兩穿一文的啟發,身為特大號厚片人的阿曼達前陣子買
了兩件無肩長版的民族風上衣(購自一中街,一件290兩件500元)後,就
開始嘗試各種不同的穿法。

民族風1號--桃紫扶桑(上方是可繞頸的綁帶,左邊是束緊胸圍的帶子)
因為我的臉比較白,所以很喜歡穿這種色系的衣服,反正穿黑的不會
比較瘦XD
不如穿桃紫色可以顯白,而且會讓氣色看起來很好喔。


民族風2號--素色孔雀



特大..................號厚片人要現身了XD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阿...........
噗噗,這些照片可是自拍喔(唯一值得自傲的一點...Orz)






穿法1 - 單穿 (恩咳..重點是衣服,請忽略阿曼達壯碩的身材跟做作的站姿)
嘖....我現在還沒找到適合的小外套,到底要搭哪種外套可以遮手臂跟肩
帶阿?沒遮的話我沒勇氣這樣穿出門耶XD
(對焦沒對好,臉整個糊掉,懶得重拍,加朵花XD,反正重點是衣服,
PIXNET的相簿小畫家功能真方便。)




穿法2 -  下半身可以加牛仔褲或水褲(我懶得拍,請自己想像XD)



穿法3 - 直接套一件上衣或是小可愛,就會變短裙




穿法4 - 往下拉,就會變成長裙




素色孔雀的穿法大致相同

站姿還是很做作......囧
(依舊是對焦沒對好XD)



當長裙穿。
這件的圖樣,我覺得不適合短裙的穿法,因為上半部圖案遮掉就不好看了。
(喔喔    終於照到清楚的臉了XD,笑得也很做作)


噗噗....250元可以一衣多穿,感覺還滿划算的,花哈哈哈




另外特別介紹適合厚片人的上衣版型,
以這件民族風上衣為例(購自逢甲,跟另外一件同款的黑色上衣還有民族
風長裙一起買,三件1000元)

袖子下方特別縮短修飾手臂,再搭配提高加寬的胸線設計以及V字領口
,可以修飾胸型,凸顯鎖骨部位,使胸部看起來依舊豐滿卻不過於突
腰身設計拉高,所以也可以修飾腰部的曲線喔。
(看素色孔雀那兩張圖就知道修飾的效果多顯著了XD)
厚片人在挑這種T恤型的衣服注意一下版型,就不會買到地雷衣囉。



下次來波我的民族風裙裙.......哇哈哈哈哈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