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08月06日蘋果日報
自許為「MUSIC-MAN」(音樂超人)的王力宏,這回要跳出來捍衛自己的音樂智慧財產權,因為他2004年創作的歌曲《竹林深處》,近來被發現遭印度片《Race》的主題曲《Zara Zara touch me》抄襲,2曲相似程度高達9成;昨王力宏所屬SonyBMG發出聲明,表示將對發行《Race》的印度寶來塢電影公司提出1千萬元的求償。 


《竹林深處》收錄在王力宏2004年以「chinked-out」(中西合璧)為概念的《心中的日
月》專輯中,該曲融合西藏女生吟唱、中國鼓笛聲和西方Hip Hop擊掌節奏;而最近有歌迷從網路上發現,《Zara Zaratouch me》的旋律、編曲和速度,幾乎都和《竹林深處》一樣,卻宣稱原創、並將MV置入印度電影《Race》做主題曲,該片還在印度、英國創下票房佳績。SonyBMG昨針對寶來塢電影公司和原聲帶發行公司,將《Zara Zara touch me》當做原創曲填上印度歌詞、公開在電視電台播放、並以手機鈴聲和CD等形式公開牟利與販售等行為

====

R. Kelly 的Thoia Thoing
  


竹林深處-王力宏
  


zara zara touch me (電影歌舞片段 中印字幕)
天阿..@@ 小沙你也太火熱了,親成這樣?最近印度尺度有這麼開嗎?
不過小沙的屁股怎麼有點大...= =:  
跟卡姐交往太幸福沒時間健身嗎?
   

三立娛樂新聞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