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哈哈,受到小橘子家的大爺的性感照片的刺激,
 我決定來發一篇大帥的胸毛特輯,
 好讓大家知道,
 我們現在看到的大帥的光潔胸膛,
 是大帥經歷了多少辛酸血淚換來的。  (蜜蠟除毛可是很痛的阿,寶貝兒)
 
 當然,俗話說的好,誰無過去,帥哥多少也是有好笑的過去的。
(金城武以前也是都拍朱延平的電影阿, 可是最近在死神的精準度裡卻是帥到一個爆炸)
  
 我可是先警告過大家囉,
 承受不了刺激的人別點進來阿XD 


先來張光潔的胸膛,讓大家作對照


第一張先放唯美一點點,刺激比較小(這張的卡撲兒小姐看起來挺漂亮的)


喔喔,大家開始看到大帥的胸毛了嗎,接下來刺激的要來了


阿嗚...........



喔耶........


搭拉......


呀哈哈哈哈哈哈哈XD     這張好奇怪XDDDDDDDDDDDDDDD   阿哈哈哈哈


眼神很殺


阿阿阿阿阿阿.........(尖叫)
卡噗兒小姐你放開我家大帥.........



這張感覺有點滄桑.... =..=


貴氣騰騰的毛茸茸大衣,配上毛茸茸的胸膛正好


啊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
(阿曼達笑到在地上滾來滾去)
哪個天兵把大帥打扮成這樣的?是要演仲夏夜之夢嗎?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只沙哥穿過透視裝,大帥也穿過


喔,這張還不錯啦


這張眼神有殺



凹嗚.............傳說中的公狗腰耶....



不過俗話說的好,愛屋及烏,
所以我愛大帥,也會愛他的胸毛(?)
大帥,如果蜜蠟真的很痛,你可以偶而不要用沒關係,我不會介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