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大帥的基本資料,
小橘子 那邊大部分已經都整理好了,
以下的資料是有關大帥的其他小資料,
主要翻譯自 rithikrules ,加上其他的網路資料,
因為我英文真的很爛,是靠google翻譯工具慢慢翻的,
有的我實在不知道是啥意思....Orz
大家看有哪裡不對要跟我說喔。  

大帥的基本資料:
本名:Hrithik Nagrath Roshan
暱稱:Duggu、Bolunath
生日:1974.1.10(魔羯座,跟我一樣耶,娃哈哈哈)
出生地:孟買
身高:184公分(也有資料說是180,阿反正都很高就對了)
體重:74公斤
婚姻:2000.12.20跟青梅竹馬Sussanne Khan結婚,目前有兩個兒子。 (Main Hoo Na裡演弟弟的Zayed Khan就是Sussanne最小的弟弟唷。)
電話:6206453/6206357 (Mumbai-India)(呀哈哈哈,應該已經換了, 不然早就被打爆了吧XD)
喜好:
1、喜歡吃素食,素食以外的話,不吃牛排,比較喜歡吃雞肉跟魚。

2、午餐的時候喜歡配半杯的可口可樂。

3、喜歡吃花椰菜。

4、喜歡吃起司,但通常不吃。(怕胖嗎?好口連,想吃不能吃)

5、喜歡吃的水果是蘋果、香蕉、chikoos(一種印度的水果),愛吃芒果但是不能吃太多。(芒果會上火阿)

6、上一次吃Chaat(一種肉料理?)是六年前的事。

7、很喜歡喝水,一天要喝很多,也喜歡喝蘋果汁。(真是健康的好孩子)

8、最喜歡的Mocktail(模擬雞尾酒,即沒有酒精的雞尾酒總稱):蘋果汁。(大帥真的愛蘋果)

9、最喜歡的雞尾酒:任何有Bailey's Irish Ice Cream(愛爾蘭奶油甜酒?)的都喜歡。

10、最喜歡的菜:喜歡所有種類的印度菜,包括idlis(伊德里斯鬆糕 , 配有印度酸辣醬的白色鬆軟圓糕) 和dosas(多薩薄餅卷,大米麵配辛辣馬鈴薯製成的薄餅卷)。

11、大帥的奶奶很會煮macher jhol(咖哩魚),大帥的娘也很會煮菜。 (不過大帥你小時候一副瘦不拉機的樣子耶@@,你挑食齁)

12、吃過最好吃的biryani(一種混合香料、米、肉、蔬菜、優格下去烤的菜?)、kebabs(串燒)和烤雞,是在老婆Sussanne的爸媽家吃到的。

13、冬天的時候很喜歡吃熱狗跟法蘭克福香腸。在國外工作的時候,特別想念這兩樣食物。

14、喜歡的點心:上面放了香草冰淇淋的蘋果派,有巧克力醬的香草冰淇淋。

15、最喜歡的孟買餐廳:Fiorella at the Leela、Little Italy、Trattoria at the President。但是現在他很難得外食,以前學生時代比較常吃外面。(這
是當然的阿,你走到哪裡都會暴動吧,怎麼吃飯XD)

16、最喜歡的國外餐廳:倫敦的Royal Dragon(皇龍軒,據說是倫敦很有名的港式飲茶,地址 30 Greeard Stree W1V7LP  ,電話2077341388/0935 ,營業時間 Mon -Sat 12pm - 3am,Sunday 11am - 3am  ,價位 £15 - £20 ,交通 Leicester Square 地鐵站(深藍/黑線市中心)(大帥果然愛中國菜XD )

17、半夜如果很餓,就會吃個protine bar(protein bar?高蛋白營養棒,據說是給有健身的人在吃的), 隨時都會放一些在房間裡。

18、不太敢吃很辣的bhajiyas(印度的一種食物)

19、熱愛電影

20、最喜歡的Hindi語電影:Dilwale Dulhaniya Jayenge(這是沙哥的Dilwale Dulhania Le Jayenge嗎?),Kaho Naa Pyaar Hai(大帥的片),Sholay(大B的片咪?)

21、最喜歡的英語電影:Pretty Woman(麻雀變鳳凰?)、When Harry met Sally(當哈利遇上莎莉)

22、喜歡的印度男演員:大B叔叔跟Raj kapoor

23、喜歡的外國男演員:Richard Gere(李察吉爾),Al Pacino(艾爾帕西諾),Steve Martin(史堤夫馬汀?大帥你也喜歡喜劇演員阿XD),Jerry Lewis(這我就不知道素隨嚕)。

24、喜歡的印度女演員:Madhubala(1933-1969,印度紅極一時的美麗女明星,但在全盛時期因為心臟病而去世),Madhuri Dixit,Kajol。

25、喜歡的外國女演員:Julia Roberts(茱莉亞羅勃茲),Helen Hunt(海倫沆特)。

26、喜歡的顏色:黑色

27、最愛的國家:印度(=_= 是誰去問他這種問題的,不然他會說是美國匿?)

28、最接近的人:自己(=_= 這答案.......)

29、使用的香水牌子:Issay Miyake(三宅一生,大家快去買來給自己的男人擦阿XD,不過是那一款阿,嘖)

30、會玩的遊戲:Doom(毀滅戰士,一款射擊遊戲,我一直打成dhoom,難怪怎麼查都只查到電影XD),
       Trivial Pursuit(一款益智遊戲)和Balderdash(?)


翻了好久.............暈...........
我小時候應該好好學英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