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藏秘密的男人最可怕,心藏秘密的女人最誘惑......


2008/12/20
◎譯名:生死競賽/駭速霹靂火
◎年份:2008
◎網站:  http://www.bollywoodhungama.com/movies/cast/13399/index.html
◎IMDB:http://www.imdb.com/title/tt1017456
◎片長:2:35:09
◎導演:Abbas Alibhai Burmawalla
            Mastan Alibhai Burmawalla
◎主演:Saif Ali Khan ... Ranvir Singh
            Akshaye Khanna ... Rajiv Singh 
            Bipasha Basu ... Sonia
            Katrina Kaif ... Sophia
            Anil Kapoor ... Robert D'costa 
            Sameera Reddy ... Mini
◎相關連結:本片八卦瑪杜莎的文字漫遊香草的藍色天空
                  圈套隨記隨想隨意誌
◎簡介: 
Ranvir和Rajiv是同父異母的兄弟,
雖說兩人是兄弟,但性格卻有很大的不同,
哥哥Ranvir是追求刺激又有事業頭腦的成功企業家,
在南非經營著父親留下來的馬場,在賽馬界頗有名氣,
弟弟Rajiv則成天酗酒玩樂,對經營事業沒有什麼興趣。
但是Ranvir對Rajiv總是百般縱容,任由他逍遙過日子,
對弟弟的要求也幾乎是有求必應。
有天Rajiv發現,
兩人的父親在死前為他們各保了價值一億的保險,
一直覺得哥哥是因為自恃能力比他強,所以根本沒把他放在眼裡,
才總是讓著他的Rajiv,
便開始設下一連串的圈套,
打算藉此報復父親的偏心跟哥哥的輕視,
順便把鉅額保險金給吞了,
但是...Rajiv似乎是把他的哥哥給想簡單了..........


 

其實一開始,我對於金馬影展把這片翻譯成"駭速霹靂火"還滿嗤之以鼻的,
但是當我去電影院看完後,
我要收回我之前所有的不屑,
取名的工作人員,你是對的...
請讓我對你的創意致上深深的敬意..Orz
這部電影真是太駭速太霹靂火太歡樂了阿.......
★*"`'*-.,_,.-*'`**ˋ(  ̄▽ ̄)ˊ**(左右奔跑)

基本上這就是一個愛與陰謀的故事,
節奏明快,每個爆點都前後呼應,
沒看到最後都不知道原來前面埋下的梗會是這種爆法,
寶萊塢居然有娛樂片的劇本可以這麼心機這麼壞心這麼多爆點...
真是太了不起了....(拍手)
因為我之前看的寶萊塢片劇情都直直通到底,不太轉彎的XD
然後壞人也都很弱,感覺好像都很容易就被KO掉了...
(例如JA那個妹夫..........你給我壞得有骨氣一點好不好...
 你K大帥的臉的時候多有狠勁阿,怎麼後來那麼隨便就弱掉了 =_=)
然後中間又有很多很妙的笑點,
(後來出現那個警探像農委會派來的,每個鏡頭手上都拿著不同的水果在吃XD)
所以一整個就是看得超歡樂的...

劇中雖然說是弟弟先挑起的戰火,
但是我覺得弟弟其實滿可憐的,
感覺就是因為小時候得不到爸爸的愛,
又處處被優秀的哥哥壓著,而哥哥那種自以為是愛的退讓跟放縱,
反而讓他心中的不滿更深,
我覺得他其實是很渴望他的父親跟哥哥可以真的愛他,
但是就是因為得不到,所以後來恨意才會這麼大,
也許他要的根本不是錢,只是哥哥有的他都想要,
因為哥哥有的他都沒有...╮(﹀_﹀")╭  真是傻孩子阿。

而哥哥也真夠狠,居然忍心將計就計陰回去,
我不覺得他有討厭他弟弟,(他大概根本沒真正重視過他...Orz)
只是因為他不喜歡輸人家,不管是別人還是自己的弟弟,
還有大概是他的馬場經營也出了問題,
乾脆就藉機陰回去還順便海撈一筆....=_=
所以他也不是什麼好人.........不過我尬意.....呀哈哈
這樣才符合人性嘛....直來直往的壞人我最欣賞了....XD


以下是繁中與印地語拼音字幕對照的MV,有的中文是我翻的喔,娃哈哈哈 

*Khwab Dekhe (Sexy Lady)
小沙的招牌動作--抖腳(抖抖抖)
   

*Zara Zara Touch Me
撒啦撒啦踏企咪踏企咪~~~~
雖然是抄襲竹林深處,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滿好聽的XD
   

*Dekho Nashe Mein
下巴超像巴斯光年的弟弟(飛向宇宙~浩瀚無限~)
   

*Pehli Nazar Mein
這首是抄韓劇"豪傑春香"的XD
一整個就抄很大...抄不用錢...哈哈
   

*Race Saanson Ki (感謝gelion翻譯)
最大的疑點,為什麼小沙上半身都脫光了卻還帶著墨鏡?
   

*Race Is On My Mind(這是片尾曲,感謝gelion翻譯)
片中的警探就是在貧民百萬富翁裡眼主持人的Anil Kapoor
   


 
長得像巴斯光年的就是弟弟...哈哈哈XD

  
墨鏡不知道哪家廠商贊助的?
小沙真的很像傑尼龜耶,沒戴墨鏡的話,那個可愛的眼神一露出來,整個就沒氣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