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金馬影展上映的寶萊塢電影多達四部,而且還是超夢幻片單
消息一出,在寶萊塢小圈圈造成的轟動可真是有如投下一枚原子彈一樣
大家從一個月前就開始HIGH翻天,因為小瑪的提議,就促成了大家要一起盛裝打扮去看寶萊塢的共識,



率先打頭陣的,就是瑪杜莎,Vani,ROSE的三人穿著三色同款的阿娜卡莉套裝一起去看了11/6 的Om Shanti Om
非常引人注目的程度,11/7凌晨就突然有位陌生朋友從我部落格上的小綠人丟我MSN,
很興奮的跟我說"我今天去看如果愛在寶萊塢,有看到妳們那一團耶"
XD  我馬上就知道他說哪一團,可惜的是我不在裡面,哈哈....
由此可知那天的卡莉軍團有多麼搶眼,
而卡莉軍團的成功,加上金馬影展部落格主在我跟小瑪的部落格留言,
更是讓全體印幫幫成員對於11/8盛裝去看帝國玫瑰有著無比的期待。

在臨行出發前的晚上,我也是興奮的睡不著,
可惜.....
人生阿,往往計畫趕不上變化...Orz
我期盼了許久的帝國玫瑰盛裝撒花行,
就因為星期六突如其來的變天,
還有我從來不看氣象報告的惡習,
而讓我含淚的缺席了這次的印幫幫撒花大隊........(淚奔)
因為不知道會下雨,我錯估了從台中出發的時間,
越北上雨越大,結果客運居然塞在高速公路上,囧...
我在車上簡直是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好不容易到了台北,
穿著高跟涼鞋的我不顧仆街的危險,在通往捷運的路上狂奔,
(當時心中的OS:電影裡面的女生為甚麼穿那麼高還可以跑這麼快,騙肖ㄝ>"<)
更慘的是,我當時不知道腦子在想什麼,
居然跑去搭淡水線,囧....................
硬是坐去中正紀念堂換車(我居然到了上車才發現我的愚蠢,Orz......)
到了西門町,淋著大雨到處找路去新光影城,
不愧是號稱即使是台北人也會迷路的西門町,
我居然問了三個人才找到新光影城,囧......
一身溼的我到了影城,因為嚴重遲到,超過放映時間20分鐘的我自然進不去,
只好悲情的去找東西吃,安慰我淒涼的命運,
(背景音樂響起:如果說一切都是天意,一切都是命運,終究已註定,
 是否車再開快一點,雨再下小一點,會到的早一點................)

心中哀戚的我還因為下樓梯晃神跌了一跤小腿黑青,
我連穿高跟鞋在雨中狂奔都沒跌倒耶,看我當時情緒有多悲涼阿,
而且還要忍著不能哭,不然眼線融化流下來,會跟鬼一樣.......Orz

後來盼到撒花大隊歸來,
他們跟我轉述放映時的情形(詳情點這裡)
原來金馬影展的行政總監在開場致詞,說要感謝撒花大隊,
還第一個就喊了我的名字XDDD
我當然沒出現,結果gelion居然大喊"阿曼達遲到到到到到......(迴音)"
總監又叫了小瑪的名字,結果小瑪他們一堆人還穿著紗麗在場外拍照買爆米花XD
所以....."剛剛那個說阿曼達遲到的上台"
gelion就被抓上去幫我接受海報了XDDDDDD

(這是從印度搭飛機來的原版海報喔,只有四張,其中兩張特別留給了我跟小瑪,總監你是好人,嗚嗚嗚)

而當小瑪一行人穿著紗麗,左手爆米花,右手可樂,背著大包包還有雨傘,
摸黑走進電影院手忙腳亂的找位子的時候,
總監熊熊大喊"撒花大隊來了,請大家熱烈鼓掌"
電影院瞬間響起熱烈掌聲,
撒花大隊全部楞在原地
(一群人被驚嚇到沒有人在小瑪被抓上台的時候記得拍照XD),
然後小瑪也上台獲贈了海報,
這短短的幾分鐘的過程,我光只是聽了就覺得無比的刺激阿.....
嗚嗚嗚....為甚麼我沒參與到......嗚嗚嗚嗚,
大家說,我應該在外面大喊"我是阿曼達林,叫你們總監出來!!"
這樣我就可以進去了,噗,
是這個樣子嗎XDDDDDDD


(沒看到電影,還是要跟華麗的撒花大隊拍照,小瑪的金色紗麗跟ROSE的鏡裙都好漂亮唷)


(抱著眼傷出席的Qing,辛苦妳囉)


(穿著紗麗還健步如飛的勇猛孕婦lydia )


(代替我被總監抓上台的gelion )

跟撒花大隊聊了半天,拍照的拍照,換行頭的換行頭,
一群人又浩浩蕩蕩的去印度餐廳開慶功宴
一進餐廳,我就巴著ROSE姊姊幫我換他友情贊助我的紗麗,
開玩笑,電影沒看到,紗麗當然一定要穿,

(小紫紗麗全圖,這件紗麗顏色超美的>///<感謝ROSE姊姊)


(傳說中的寶萊塢知識長小橘子跟小麥,鹹蛋超人的姿勢是因為這樣就不用在他們臉上貼小花了XDDD)

餐廳裡貼了很多電影的海報,於是我就開始亂拍了起來XDDD

(來跳舞吧~~~)


(小橘子看到這張應該會想打我XD)

雖然沒有看到帝國玫瑰很SAD,不過能夠跟印幫幫們玩的這麼開心,
這次特別跑上來台北真的還是很值得^^


(隔天去看RACE後,又跟娘娘合照XDDDDDD呀哈哈哈)


(我的橘色孕婦裝跟這隻馬有搭齁XD)

這次撒花大隊的表現頗受肯定 (詳情見 金馬影展部落格新聞),
觀眾在金馬影展部落格上肯定寶萊塢電影的留言很令人開心,
而版主的回覆更是令我感動的想掉淚......
『 翻譯歌詞是金馬影展對撒花大隊的承諾,我們做到了,
    影展技術統籌徐先生Robert特別花時間調整歌詞中譯
  一切歸功他的用心~
    其實印度寶萊塢片因為片長,拷貝運費翻譯費都是倍增
  不過今年金馬影展選映的寶萊塢片真的好看又有重要性
  感謝大家的努力支持肯定了今年冒險拓展的成功 』


一直以來我都明白寶萊塢在台灣的電影市場真的是冷門,
當初看到金馬影展選播了四部寶萊塢片時,真的是讓我興奮到半夜在家裏對著電腦尖叫,
而後來在金馬影展部落格的留言,詢問歌詞翻譯,大帥來台等等等,
其實剛開始真的沒抱什麼希望,
可是又覺得,不問怎麼會知道結果,
但是後來版主的回覆跟留言一次又一次的給了我驚喜跟期盼。

雖然有從事行銷企劃的學長跟我說,那只是行銷策略,哄哄妳的,
人家來妳部落格留言,也許也只是請工讀生輪班去別人部落格逛,一切都是妳的幻覺。

但是我寧願相信是影展工作人員跟我們一樣是寶萊塢電影的愛好者,
跟我們一樣見識到了寶萊塢電影的美好,

所以才願意付出這麼多的努力引進寶萊塢電影介紹給台灣的觀眾。

希望未來能有更多好看的寶萊塢電影被引進台灣,
也祝福金馬影展票房能節節高升,每部電影都場場爆滿咧^^

================= 我是分隔線 ===============
番外篇一、
RACE果然很霹靂火,我覺得還滿好看的,閃光說我喜歡重口味的,哈哈,
看到一半的時候,歌舞又要出來了,
就聽到前幾排有個女生用一種不知是驚是喜的語氣小聲的喊 "阿~他又要跳舞了"
喊的時候手還往上舉了一下,就很像歡呼跟被嚇到時會出現那種姿勢XD
我還滿想問她到底是高興還是被嚇到XD
從放映中大家小小聲竊笑跟驚呼的反應,
我想來看的人應該還算滿意吧,是跟他們想像中的不一樣的寶萊塢片,
散場時我站在洗手間旁邊,
看到好多女生一臉興奮的走出來,有的還在討論劇情的爆點跟床戲XD
還有個女生一邊吃吃笑一邊盯著手冊簡介走出來XD
然後還聽到幾個人衝出去說,我要去投票~~票票票....XDDDDDDD
這時我莫名有種欣慰的感覺(?)

番外篇二、
出了放映廳後,我有去問櫃台的人,嘉總監有沒有來,
我說我昨天總監有叫我,但是我遲到沒出現,
結果櫃台有個小姐跟我說"有啦有啦,總監有把妳放在心上啦..."
XDDD  好好笑....
不知道是安慰我還是真的。

番外篇三、
沒看到電影,就去印度服飾店逛,
進去裡面東挑西撿了一陣,
突然看到一位應該是爸爸帶著高中生(還是國中生?)的兒子進來,
說他們在網路上下標了奇魔俠的DVD,要來取貨,
哇賽,這真是不得了,這家賣的DVD不都是英文字幕嗎@@
是爸爸還是兒子要看的阿,難道是來幫媽媽買的嗎? XD
我馬上過去偷聽,好像是因為電視播的奇魔俠好像有剪片,
所以兒子想要看完整的,
(天阿,小弟弟你真是個有為的青年阿)
更勁爆的是他們還詢問了大帥有沒有其他的片跟歌舞集錦DVD
當下我心中的敬意真是節節升高阿,
後來我看到他們拿了奇魔俠,Devdas,大帥歌舞集錦....
最後拿起了Lakshya問老闆劇情,
跟大帥有關,我當然是馬上飄過去跟他說這片的劇情概要,說我覺得好看,
小弟弟馬上豪爽的說他要買,
(真是太有前途了,你未來一定是國家棟樑.....)
要結帳時,爸爸又跟他確認了一次,
"這些都是英文字幕喔,你真的要買齁","沒關係,有字幕就好"
(小弟弟你的英文一定會突飛猛進的,姊姊太感動了,可以抱你一下嗎)
父子倆就這樣愉快的結帳,滿載而歸了XDD

小弟弟你這個年紀就懂得欣賞大帥的電影,你長大一定會有跟大帥一樣的身材的,加油阿...

P.S我覺得我應該要對緯來電影台表達一下我的感激之意.......
     連金馬影展部落格都開始有人講到奇魔俠了XD

 

arrow
arrow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