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藍紗麗首次亮相

話說11/8紗麗軍團進攻帝國玫瑰的那天(詳情見 撒花大隊名揚金馬)
恰好中廣流行網的DJ黎明柔小姐也在現場,
她對於一群人這麼喜歡寶萊塢,
還穿紗麗來看電影,覺得很有趣,
便聯絡了小瑪找她上11/19的現場LIVE節目,

主要是談為甚麼我們喜歡印度電影,
還有一些印度電影在台灣的事情,
因為是代表撒花大隊去,所以可以再找一至兩人,
小瑪找了ROSE,
然後因為我11/8那天錯失了上台喊"阿母,哇底嘉啦"的機會,
所以就順便找我去喊一下XD

上廣播的那天,我們三個約好,我跟ROSE穿紗麗,
小瑪要穿她的金色閃亮亮古董裙,
但是當那天我在捷運台北車站換好紗麗走出化妝室,
看著迎面而來的一~大~群下班人潮,人人帶著驚愕的眼神從我身邊經過,
我忽然覺得我好像做了一件很詭異的事情=_=

金色閃亮亮古董裙,跟很招搖的小藍
我還在心裡安慰自己,沒關係嘛,
平常也很多COSPLAY的人穿的奇妙的衣服在台北火車站出沒阿,
而且等一下ROSE就會陪我了....
不過這樣的安慰還是止不住我狂流的冷汗=_=....
十二度的低溫我一點感覺都沒有....OrZ
這可能是我這輩子作過最有勇氣的事之一了吧.......

然後我那天一整個就是非常焦慮,
從上計程車開始就不停的弄我的傢私,
然後每三秒就要喬一下我的紗麗,
我們坐在中廣樓上等錄音的時候,
小瑪說看我喬來喬去她頭都發昏了XD
叫我不要再喬了
齁....我第一次穿這麼高調嘛,當然會焦慮阿XD

後來進了錄音室,
主持人一開始就問了撒花大隊隊長是誰XD
腦中一片空白的我還呆了一下,
還是小瑪跟ROSE異口同聲的說是我,
其實我只有帶起撒花這個名詞耶,
撒花大隊是Patrick發明的說....然後我就莫名其妙變隊長了XD
(Patrick就是嘉總監,他們工作人員好像都這樣叫他耶)

主持人還問我,阿曼達林是印度名字嗎.......噗
這........amanda lin 有這麼難聯想嗎......XD

冬季的紗麗搭配,印度人並不是天天都像我穿的像在過年一樣的...Orz
接下來主持人就開始問一些關於印度電影的問題,
因為我一整個呆滯,大部分的問題都是小瑪跟ROSE在回答,
其實當時並氣氛沒有很熱,
後來主持人問開始接觸印度電影的原因,
小瑪是因為去馬來西亞旅遊,
ROSE是因為有印度人同事,接觸過印度文化,
聽起來就是很有氣質....
一問到我的時候....
"呃...我就半夜在第四台看到奇魔俠....."
然後大家就笑了.........(原來我有熱場的天份嗎)
我還看到旁邊的助理工作人員小姐狂熱的一直點頭,
指著自己用口型說,"我有看過我有看過"(無聲)
之後現場的氣氛就開始熱起來了.....XD

但真正high到最高點的,是在討論到沙哥的腹肌的時候,
(Qing後來跟我說,阿曼達妳一討論到肌肉就出聲了....XD)
不過我一開口就講錯了沙哥腹肌的數量,
八塊講成六塊.....(現在是在討論麥克雞塊嗎)
當場就被三個女人異口同聲的糾正(主持人.小瑪.ROSE)
沙哥,不好意思阿.....XD
(我去看OSO的時候有認真數,果然是八塊...= =+)
沙哥在台灣果然是一脫成名阿
我感覺得到主持人對於沙哥身材的讚不絕口,
因為不只後來整段節目她都不停的提到八塊肌,
到了我們後來錄完音走出去,
聽到她在錄下個節目,她還是在聊八塊肌XD
(後來我回到家看部落格的誰連結我,
最多的搜尋關鍵字除了"撒花大隊""寶萊塢 撒花"之外,
還真的有人搜尋的關鍵字是"寶萊塢  肌肉"
同學,廣播這麼長一段,你就只聽到肌肉嗎.....)

沙哥,你練腹肌練那麼辛苦,果然是值得的阿....(淚)
只可惜OSO片尾阿俊那一個心機的眨眼,
分散了不少女性對沙哥腹肌的注意力,阿俊你心機很重喔 =_=

中廣櫃台上的左右護法,這位是右護法羊咩咩
而當天我們也介紹了一些我們對明星們的暱稱,
娘娘是一定要介紹的阿,
還有大汗(一講到大汗,小瑪的聲音甜的都可以擠出蜜來了),
沙哥,阿俊....
然後主持人一問到我跟ROSE最愛的明星是哪一個,
我們兩個也是瞬間變成娃娃音,"就是Hrithik,我們都叫他大帥...."
(一講出大帥這個暱稱,大家又笑了,助理小姐又開始猛點頭贊同,噗)

左護法-小哈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
今年二月才喜歡上寶萊塢,
就遇到了很多寶萊塢同好,讓我看印度電影一點也不孤單,
因為有人聽得懂我在講什麼,知道我為甚麼喜歡。
還遇到金馬影展一次進四部強片這種夢幻的事情,
讓我不用飛去印度就體會到寶萊塢在大螢幕的魅力。
還上了廣播(雖然沒講到什麼話,都在吃吃的傻笑XD),
在節目上快樂的講自己喜歡的事物,
這一切真的是非常開心。

希望我們的熱情與愛,可以傳得更遠,
讓更多人也能像我們一樣,感受到寶萊塢的美好^^


*延伸閱讀:小瑪- 撒花大隊上廣播-過程與迴響篇
                  2008金馬影展的寶萊塢片單


以下是當天的錄音檔,是兩個小時的完整側錄帶,所以中間有廣告(放網址才可以快轉XD)
*錄音檔(上)    前14分鐘是新聞,第15分鐘開始介紹撒花大隊出場
http://amandalin.pixnet.net/album/photo/101896529     


*錄音檔(下)    我們走了以後,主持人還在討論八塊肌XD 
http://amandalin.pixnet.net/album/photo/101896881

P.S 錄音檔我有傳到低調空間囉,想下載的人可以去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