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轉自批踢踢亞洲電影版uno0708的文章,
這位同學是受到金馬影展的印度片感化而成為新進的寶萊塢粉絲,
進度趕得無比之快阿XD  她還幫這片寫了劇情簡介唷 ---> 看這裡

這個活動不限印度人參加喔...噗
各位同胞們,勇敢的上吧~~~呀哈哈哈
志不在得名,而是要讓沙哥知道,台灣也是有人對寶萊塢有愛的...XD

 作者  uno0708 (life goes on)                                看板  AsiaMovies
 標題  [情報] Dance Pe Chance有跳舞比賽耶...
 時間  Wed Dec  3 01:20:03 2008
───────────────────────────────────────

這是12/12即將上映的印度電影Rab Ne Bana Di Jodi相關的活動
以電影中的插曲Dance Pe Chance為指定曲
電影公司正如火如荼地在Youtube上舉辦跳舞比賽

活動宣傳影片

雖然我不懂印地語
但是本片男主角Shahrukh都用英文介紹實在是太感心了...(淚)
所以我才能大概分享一下活動主旨

基本上這首歌的內容呼應劇情
是女主角教男主角跳舞的一首歌
所以裡面的歌詞幾乎都跟跳舞相關的詞語
用很簡單的語句就很鮮明地讓聽到的人就知道要做什麼動作
歌詞前六句:
        左腳往前
        右腳踩後
        讓我們開始跳舞
        轉轉你的頭
        抬腳上下
        這就是你要跳的舞步

編這首歌的老師有提到:
    「這首歌就是教人跳舞,只是教的時候用唱的...
      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就覺得這首歌棒呆了」 (老師還誇張地演了一下棒呆了 XD)

好啦 我看了這支Promo看了三遍還是沒看到報名截止日捏...><
那有興趣的各位就盡快編舞、拍攝、上傳吧 :D

啊~贏家可以得到Rab Ne Bana Di Jodi的原聲帶一張
但是!!!上面有SRK的親筆簽名啊啊啊啊啊啊~~~~~~
快...快去報名!!!

--
決定了,明天上班要來要研究RNBDJ的歌詞........
可是要考試了還一直聽Hindi,註定就是要明年再一次了嘛...(抱頭)


這個活動宣傳影片的下方已經可以看到有影片回應了,
是個搶到活動頭香的粉絲喔
有為的青少年呢XD  



目前影片已經有20幾個囉,繼上面那位有為的青少年後,
有兩個影片我覺得還不錯

這個是一大群人一起拍的,我覺得超可愛的XD
而且負責剪接的人好厲害阿....



年輕有為的專業姊妹花....
這個舞編得可以拿去頒獎典禮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