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貧民百萬富翁橫掃各大獎項,
英國奧斯卡也是風風光光,
而電影裡的"誰想成為百萬富翁",
其實在印度是真的有這個節目,而且正是
寶萊塢之情義相挺之插花從不收費之King Khan沙哥所主持
(但是主持費是會收的.....)


Kaun Banega Crorepati(Who Wants to Be a Millionaire 誰想成為百萬富翁),簡稱KBC,在印度是個非常受歡迎的益智問答節目,原本是由寶萊塢國寶大B叔叔主持,收視率一直居高不下,不過大B叔叔近年來龍體欠安,中間去住院,節目甚至停播一年,便在2007年正式將節目交棒給沙哥,而沙哥幽默機智的主持反應跟控場功力,也讓節目延續了之前的高收視率(心)

KBC的片頭的沙哥熱舞( ̄y▽ ̄)╭ ,台灣之前的百萬大富翁如果請謝震武律師在片頭也跳個熱舞,搞不好收視率會更高XD


以下就是大陸新浪網上的相關報導,視頻中還可以看到沙哥粉絲暴動的情形喔XD(我弄不停它,它硬是要自動播放..Orz)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報導日期:2007年01月25日
巨星Khan新任《誰想成為百萬富翁》主持

新浪娛樂訊 寶萊塢頂級巨星Shah Rukh Khan近日取代了海灣超級明星阿穆布·巴克強(Amitabh Bachchan)作為印度game show 「誰想成為百萬富翁」 (Who Wants to Be a Millionaire) 節目的主持人。

  在2000年力壓很多好萊塢明星被英國廣播公司評為千禧年巨星的阿穆布·巴克強(Amitabh Bachchan)一直以來一直主持的 Who Wants to Be a Millionaire (誰想成為百萬富翁),受到印度乃至整個世界的好評和喜愛。這個由 ABC 原創的益智性節目曾經一度是該電視台黃金時段中收視率最高的,只要參加的來賓能回答出全部的問題,一百萬美元的獎金就可以裝進腰包。其它著名的 game show 還包括了 Jeopardy、Let's Make a Deal! 和 Wheel of Fortune 等等。

  Bachchan不僅為印度的演藝事業做出了傑出的貢獻,還為印度的國民的生存和興旺事業貢獻自己的力量,一直是天分大師行動,一直被愛和尊敬包圍著,一直被成為寶萊塢傳奇人物。他曾在接受美聯社專訪的時候說,印度電影已經成為一項國際化的事業。這位深受影迷喜愛的男演員現在是評獎活動的大使,這項評獎活動的組織方國際印度學院是位於寶萊塢的一個組織,其目的是為了在全球範圍內推廣印度電影。前不久,法國政府宣佈將在這位印度老人64歲生日之際這個極富紀念意義的時刻,把國家最高公民榮譽(Legion d'Honneur)授予寶萊塢傳奇人物阿穆布·巴克強(Amitabh Bachchan)。

  1982年和2005年,巴克強遭遇兩次重病的侵蝕,所幸的是他最終戰勝了病魔。上世紀90年代晚期巴克強退出影壇,而後又搖身成為印度版英國智力競猜節目《誰想成為百萬富翁?》的主持人,並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然而此次由於身體的原因,這位閃耀巨星不得不退出節目的主持工作,此前由於生病住院,此節目還暫停播放一年。

  今年64歲的Bachchan因腸痛病與2005年12月住院治療,在病房呆了將近三周,病剛痊癒,他就返回到熒屏上,繼續從事自己心愛的事業,然而不得不退出自己的主持工作。印度家喻戶曉一台集齊趣味、知識、幽默於一身的有獎問答節目,很類似我們國內的「開心辭典」,不過更加緊張激烈、扣人心弦。這個節目受到人們的廣泛好評,吸引了數百萬的觀眾,成為印度歷史上最受歡迎收視率最高的節目之一,不僅僅是節目本身的幽默風趣、益智有獎,更是因為節目的主持人幽默詼諧的主持風格和演藝技巧。

  在印度這個影視業高度發達的國家,在這個大牌明星人才輩出的風水寶地,眾多的影迷們卻在星期一放棄了欣賞電影,鎖定了寶萊塢明星Shah Rukh Khan主持的第一檔節目,有期待更有驚喜,主持人的不同風格給觀眾帶來了另一種輕鬆愉悅的享受。

  據這位影星的影迷們說,41歲的Khan一直以來都是精力旺盛、風趣幽默、機智靈敏,主持風格也是輕鬆活潑的,給人的感覺特別輕鬆和愉悅,特別隨和,一直以來都以幽默活躍著稱。

  Khan是二十年來最受歡迎的主持人之一,在南亞甚至整個世界都享有重大聲譽。這位印度寶萊塢的國王,被《TIME》雜誌稱為世界最偉大的超級巨星。在Khan的影迷表示他的輕鬆活躍爆發力強的風格更適合這個節目時,Bachchan的忠實影迷們則表示無人能取代Bachchan的地位。對此,專業人士則表示把這兩個生活在不同年代、有著不同社會背景和閱歷的、有著不同主持風格的各有所長的主持人放在一起比較是不公平的。

  在週二印度一家報紙的報道中,Bachchan親切地稱呼Khan是他的「同事和親愛的朋友」,由此可見,這位重量級明星的風範和氣質。他還告訴孟買DNA報紙「我的看法是,任何東西任何事都不會永遠存在,Shah Rukh Khan不會,我也不會。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堅持多久,並且在你的時間內,你能給觀眾帶來什麼,你能從中獲得些什麼,領悟到什麼。」 文/漣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