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gelion去泰國追星(是的,追星...還有被po上泰國論壇喔,科科)
她在那邊有去逛很多書店,
然後在裡面拍到很多很好玩的照片,
她回來以後傳給我這兩張....
真是笑翻我了....XDDDD


這是泰國的言情小說的封面,
他們的封面就跟台灣的言情小說一樣,
都會用電繪畫些明星偶像的圖,
但是畫圖模特兒居然用到印度人.......這個版圖會不會跑太遠XDDD

 RIMG0254.jpg

但是說實話,畫得還真不錯阿.........那個眼神頗傳神...還有鼻子,
雖然說跟女生不太搭XD


下面這張是gelion在另一個書店照的,看來這本書鋪貨鋪很多阿...噗噗
背後那本的男主角,就是風迷批踢踢言情小說版的泰劇"愛的被告"的男主角
阿提查.巴拉巴拉.....(我記得名字就不錯了,不能指望我還記得他姓啥XD)
他的粉絲都暱稱他為Umm
但是為什麼要畫成阿拉伯王子??難道書裡的男主角是阿拉伯人嗎....就令.gif
RIMG0265.jpg

而身為大帥粉絲撒花俱樂部忠實會員的我,(嗯咳...不准質疑忠實這兩個字)
在看到gelion在msn準備傳送給我的檔案的小圖的那一瞬間,
檔案還沒傳過來,
我就馬上知道了這是用大帥哪張照片畫出來的圖.....


登登登等...........


就是這張啦........娃哈哈哈

hrithik11.jpg 
有像齁.....
雖然有些小細節不一樣(由此可知應該不是掃描再修圖的)
不過神韻真的有像到,
看來我家大帥的魅力連泰國捧由都懂得欣賞阿..........
娃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