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版聚的時間啦啦啦啦啦.....1.gif

集合時間地點:
4/12(日)中午,11:40  台中市健行路上的安德魯印度餐廳
安德魯的地圖---->點這裡

安德魯在健行路上,廣三sogo的對面,瑪露連仙草隔壁一點點,
只要有到廣三sogo的公車都可以搭,到廣三百貨下車。
報名參加者的MSN應該我都加入了,如果你沒有我的手機請丟我訊息,
如果有人那天要到火車站轉公車的,可在火車站跟俏歐會合跟她一起搭,
請在10:50到台中火車站出口找她,然後也請丟我MSN跟我要俏歐的電話。

參加人員:阿曼達林、俏歐姊姊、流動小瓶、小瓶的阿娜答、小瓶阿娜答的友人、wendy(潛水版友)、wendy的友人美文跟Rebecca、
fish4302(批踢踢印影版版友)、fish4302的友人、愛薇(批踢踢印影版版友)、愛薇的友人、lemonnice(批踢踢印影版版友)、qoo2000g(潛水版友)、Sabrina(不確定?)

目前確定人數14人,至多15人,
我剛剛先去安德魯一趟,請他們把位子先排好,
然後我先預定了十人跟四人套餐(會作成五人份,價格仍是算四人份),
價格分別是5199跟2199,如果到時候是14個人,就改成十人跟三人套餐,
套餐組合有湯、前菜、咖哩、碳烤、烤餅(三種口味)、香料飯、點心、飲料(優格或柳橙汁),烤餅、飯、飲料都是無限續點,比較少人的套餐就是咖哩跟碳烤會比十人的少一點,如果到時候大家不想點套餐,改單點也是可以。


預計當天就是吃到兩點半安德魯休息為止XD
接著大家如果還聊不夠,就看大家要不要找個地方邊喝下午茶邊聊天囉,
如果有人傍晚要跟我到我家隔壁的逢甲夜市逛也是可以,


以下是之前台中小瑪美食團去吃安德魯的紀錄---->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