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排由左至右是小瓶的朋友查理、藍色的是Wendy、小瓶抱著小小瓶、莫名被拱去換上紗麗的阿曼達林、半蹲的是檸檬、橘色班加比的是Fish、紫色的是wendy的友人Rebecca、後排由左至右是皮膚超白的印度廚師A、小瓶老公Tonny、Wendy的友人美文、皮膚比較黑的印度廚師B、台南來的Qoo、俏歐姊姊


其實原本只是跟俏歐姊姊約了要吃印度菜,
但是剛好這陣子我在嚷嚷著想要辦版聚,
於是就這麼心血來潮給他辦了下去XD

老實說,原本我還很擔心會不會湊不到十個人,
沒想到最後人數居然還超過十個XD
甚至還有從外地來的朋友,
(查理跟檸檬從台北來,小瓶從台南趕回來,Qoo也是從台南來)
這真的是讓我受寵若驚呀~~~(撒花)

這次的版聚依然是辦在安德魯的健行分店,
一方面是前兩次來吃的時候覺得不錯吃,
店長姊姊的服務態度又很溫柔親切,
雖然分店的空間比較小,
但是我覺得自由度會比在大間的總店大一些,
一群女生看著電視上的歌舞ㄎㄎ笑也比較不會引起太多注目XD

到了版聚這天,我一進安德魯,
看到已經坐好的一大桌版友,
(最早到的俏歐跟檸檬很心機的先坐在可以看電視的好位子上XD)
真是有種莫名的感動(淚),
(絕對不只是因為湊到十人可以點十人套餐吃到爽的關係)
這麼多原本彼此不認識的人,
因為對印度電影有興趣而有緣同桌相聚,
真是一種奇妙的緣份呀。

這次依然是點了我肖想很久的十人套餐,
然後俏歐掏出了大帥的歌舞集請店長姊姊播放,
所以這次我看著電視嘲笑的對象,
從上次小瑪團聚餐時的阿比變成大帥XDDD
(大帥原諒我,你早期的舞就真的很好笑咩...)


拿著專業大砲相機在拍湯的檸檬妹妹,最近因為作業的關係可以瘋狂看印度電影,還在家裡拖爸爸一起看(真羨慕)
據說她看完魔幻藍詩後的評語是"好藍喔"XDDDD

隨著菜一道道上來,原本有點生疏的大家開始逐漸熱絡起來,
因為這次大部份的朋友其實是沒有看過很多部印度電影,
所以大家就會問些印度電影的問題,
像是,印度電影真的不能有接吻畫面嗎?可是摸來摸去就可以?
印度有沒有恐怖片還是驚悚片?印度鬼片裡面的鬼該不會也要跳舞吧?
寶萊塢圈有沒有啥八卦?沙哥真的很紅齁?
印度服飾怎麼分?電視上那個明星是誰?.....等等等,
然後我跟俏歐就開始搞笑的回答XD


根據我跟俏歐的標準(?),喜歡看寶萊塢的都是好男人,
所以這張是好男人跟未來的好男人大合照XD
左邊是會跟老婆一起看寶萊塢的小瓶老公Tonny,
右邊是常去印度出差所以對印度電影很有興趣的查理(單身中..),
中間是未來的好男人小小瓶...XD(也是單身...)



這是中間有事先離開的愛薇跟愛薇的友人(喜歡吃印度菜,所以也是好男人XD),因為愛薇比較晚來,所以坐在另一桌,我沒跟她講到太多話,真是不好意思

後來電視上的歌舞換了一片(大帥的被我笑得差不多了XD),
有段歌舞出現了RACE中的弟弟(Akshaye Khanna),
我不自覺的冒出一句,阿...是巴斯光年耶....
大家瞬間傻了一下,然後就笑成一團XD

我想大家可能不知道笑點在哪,
所以在此貼圖說明一下,
這是巴斯光年(飛向宇宙~~浩瀚無限~~)



這是Akshaye....(看影片比較看得出來相似點)   
呀哈哈哈哈...我承認我是故意放這張照片的...我好壞XD



這次的聚餐成員,比上次小瑪團的成員還要會吃很多,噗...
烤餅跟飯整個就是瘋狂續點.....
我都記不起來我們到底續點了幾次....
一直點到大家都吃不下了....
大家就開始準備大合照啦,然後我原本只是帶紗麗要來給大家看看,
結果莫名的被拱去換上來合照XD
大家還叫我站著不要動就好,我突然能體會之前去台北旅展,
看到泰國攤位那裡穿得美美的跟大家合照的泰國小姐的感覺...噗


本來坐在外面休息的印度廚師,被店長姊姊請來跟我們合照,
左邊那位廚師A看起來皮膚比一般印度人白好多,
我一開始還認不出他是印度人XD
小小瓶雖然在我懷裡,但是看得出他很想奔回媽媽的身邊....




看不出檸檬瘦瘦小小,臂力這麼強,居然可以左手拿著大砲相機跟俏歐姊姊自拍,真是太厲害了XD


跟我住超近的FISH,為了版聚還特地穿班加比來說,中間跟大家討論印度服飾的時候剛好充當範本XD


這次來安德魯,發現多了好幾個服務生,女生穿著班加比,男生穿著金色長衫跟饅頭帽,我們就給他借來叫男生戴一下,然後我說帝國玫瑰裡面的土王講話都要抱胸,所以要這個姿勢才有帝國玫瑰風XD男生一戴上饅頭帽,大家都搶著跟他們合照咧,可愛的Wendy也來參一咖,別看她個子小小,她可是曾經跟旅伴兩個女生就跑去印度自助旅行咧,整個就是猛...然後她講話超可愛的,之前我在她的部落格看到一篇印度神油的文差點沒笑死...XD

拍完照後,大家就依依不捨的說再見囉,
這次版聚真的很開心,希望之後我還有機會再揪版聚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