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的眼妝真的很難畫,
太淡看不到,太重像家暴...=_=

第一次分享妝容,希望大家不會覺得看起來像被家暴XD


雖然出社會有段時間了,但是一直到去年才開始玩眼妝,
所以就先買了大創的眼影來玩,
一玩之下真是愛不釋手,六色眼影的金褐色系超好用,
好用到讓我忍不住又去敗了紅色跟綠色回來玩,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我很喜歡的這盤綠色
不過因為我的超單眼皮一畫下去就妖里妖氣的,
所以只有假日沒上班我才敢用XD

我的膚質應該算偏乾的混合性吧@@,
很少長痘痘,但是T部分容易出油跟長黑頭粉刺,
鼻子兩旁有毛孔粗大的問題...Orz

首先介紹我的超隨便懶人底妝步驟
(我也不知道我去哪學來的..Orz 阿就一直都這樣畫)


這是底妝前啥都沒有的恐怖素顏(抖)...我是無眉人...Q_Q
CIMG1232.JPG
其實素顏照跟底妝照是之前照的,
因為畫孔雀綠妝的這天來不及照妝前的樣子,
不過反正素顏都一樣恐怖,哪天照都一樣嘛,
就請大家不要計較了XD   


這些是底妝工具
CIMG1319.JPG 
1、先用Etude house的BB霜打底兼防曬
   (其實平常我是上Za那條spf26美白防曬霜XD,但是剛好用完了)

2、用Za遮瑕蜜遮黑眼圈(我是使用粉撲上,會比較均勻)

3、使用Burt's bee的腮紅膏上腮紅,
   (腮紅除了上在兩頰的三角型範圍以外,可延長往上上到太陽穴,最後剩下來一點點可以上在下巴,據說這樣看起來會更有精神XD 我忘了從哪看到的)

4、用蜜粉刷沾取ZA乾濕兩用粉餅均勻刷在臉上,眼圈有遮瑕的部份,可以多刷一點點    在眼圈跟臉頰的交會處,讓遮瑕的顏色跟兩頰的顏色貼近...

5、均勻噴上絲瓜水,再用面紙或化妝棉輕輕拍乾,就定妝完成囉

6、用Skin of food的眉粉餅畫眉毛

這是上完底妝的樣子(請忽略我的眉毛...Orz)
CIMG1253.JPG 


很隨便的底妝收工...換眼妝...

CIMG1318.JPG 
先登場的是Diamond Girl眼線膠(驚豔黑),
因為沒用過眼線膠,
所以當初就先買了這款比較便宜的眼線膠來試玩,
(我在名佳美買好像169的樣子)
沒想到還滿好用的,質地頗軟又好畫快乾,
而且我的眼皮可以撐十個小時不會暈XD。


畫上眼線之後,
(單眼皮就是要粗眼線阿,不然眼睛一睜開就看不到啦XD)
用眼影棒沾取大創六色眼影金褐色系這盒中的1號黃色霜狀眼影,在整個眼皮打底,眉骨下方也要打亮唷,
相片小畫家上傳 

搭拉拉,然後綠色系這盒正式登場啦,

相片小畫家上傳 

用手指沾2號草綠色暈染在眼窩(就是跟眼珠一樣大的範圍..這什麼爛形容)..
眼影棒沾3號軍綠色壓在黑眼線上..
眼影刷沾4號孔雀綠一點點輕輕刷在草綠色跟軍綠色的接縫處..
眼影棒沾5號白金綠畫細細的下眼線還有眼頭一點點的地方,

CIMG1304.JPG 
對不起大家我不會用繪圖軟體畫虛線...囧...而且好像照不出顏色
不過這是我出門六七個小時回家才想到要照的,可能顏色掉了一些
但至少可以證明這個眼線真的不會暈XD

最後夾睫毛,刷上媚比琳纖長睫毛膏,然後再刷上來路不明的藍色濃密睫毛膏..
(我通常只刷上睫毛,比較自然,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用藍色的睫毛膏XD)

畫完收工.....
照片改大張一點顏色好像也沒比較清楚XD
只有毛孔變大而已....
CIMG1298.JPG

CIMG1296.JPG 
(莫名其妙變成雙眼皮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