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l-bole-hadippa_07.jpg  
舉起你的雙手,伸出手指一起向上戳戳戳....

年份:2009
片長:148min
導演:阿努拉格辛格 Anurag Singh
主演:豆沙喉輕熟女 Rani   ( Paheli 鬼丈夫 )
         娃娃臉猛男 Shahid Kapoor   (Jab we met 相遇一刻)
相關文章:半雅書房 、獨角獸

劇情簡介(來自2010年金馬奇幻影展節目手冊):
旁遮普女孩維菈一心想成為板球選手為國爭光,儘管維菈的球技是超級優秀、無人能比,但無奈身為女兒身,使得她遲遲沒有大展身手的機會。一年一度的印度、巴基斯坦年度友誼賽中印度隊再度敗陣,洛罕的父親為了獲勝,於是用親情攻勢將兒子從英國拐回來擔任印度隊的球隊教練,希望能改變印度隊命運。

維菈夢想為印度隊效力,但禁止女性參加的規定讓她吃了閉門羹,為了一圓夢想,維爾維菈決定女扮男裝混入球隊化名為維爾。維爾的驚人球技讓教練洛罕刮目相看,幾度機緣巧遇之下,洛罕也慢慢愛上了他誤以為是維爾姊妹的維菈。球賽的勝敗不再只關乎印度與巴基斯坦,維菈的愛情與板球夢,都將必須在最後的比賽中決一勝負。

影片中旁遮普當地傳統音樂曲風,配上大型繽紛的邦格拉舞蹈,長期在電影圈擔任副導、製片等工作的辛格,以流暢的場面調度,充分展現其導演功力的自信與成熟,也一舉入選2009年多倫多影展。一人分飾兩角的Rani Mukherjee,是寶萊塢才貌雙全的一線女星,曾多次獲得影后殊榮,這次與從陽光男孩轉型成功的男星Shahid Kapoor首度合作,兩人的銀幕化學魅力令人無法招架。

在看似運動以及愛情浪漫的喜劇外表下,本片其實碰觸了印度社會中男女地位以及國家認同等嚴肅主題。一流的卡司、繽紛的歌舞、勵志的情節,這部來自超級片廠Yash Raj Films的歌舞大片,依舊帶給觀眾笑中有淚的寶萊塢娛樂期待。

俊男美女加上令人暈眩的歌舞場面,誰能抵擋寶萊塢電影的魔幻魅力!


Discowale Khisko
印度人跳舞都會有的那個...
一邊聳肩一邊兩根手指向上戳戳戳的動作真是霹靂無敵可愛的XD


Hadipaa 熱血電波舞曲,Shahid整個脫很大XD


Ishq Hi Hai Rab
我覺得追絲巾很浪漫阿,
為什麼大家看到這幕都要笑XD


Bhangra Bistar
Rani一整個好man阿XD


Gym Shim
被一堆肌肉男包圍好可怕XD








still9.jpg



pop.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