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ndhati.jpg
這片好激噴好多血喔喔喔喔喔喔(是在高興什麼)

◎片  名 Arundhati
◎譯  名 阿蘭達蒂/魔宮伏邪記/惡靈古堡
◎年  代 2009 年
◎國  家 印度
◎類  別 魔幻/恐怖
◎語  言 泰盧固語
◎片  長 2小時3分
◎導  演 Kodi Ramakrishna
◎主  演 Anushka Shetty--飾演女主角Arundathi(阿蘭達蒂)
      Sonu Sood--飾演反派Pasupathi(帕蘇帕提)

阿蘭達蒂在訂婚後回到祖父的家探親,卻開始發生一連串難以解釋的靈異事件,阿蘭達蒂發現原來一切都與跟她長得一模一樣的曾祖母有關,而阿蘭達蒂的名字正是繼承曾祖母的名字而來,因大家都相信她就是曾祖母的轉世。

時間回到80年前,王國的公主阿蘭達蒂懲罰並驅逐了她作惡多端的姊夫帕蘇帕堤,沒想到帕蘇帕堤居然大難不死,甚至習得邪術而得到強大的力量回來報復, 雖然被阿蘭達蒂用計制服並且將他封印在古堡內,但帕蘇帕堤的強大怨念,使他死後成了強大的惡靈,隨著時間的過去,古堡荒廢了,但惡靈帕蘇帕堤的力量卻越來越強大,伺機要對轉世後的阿蘭達蒂進行報復,而所有跟阿蘭達蒂有關係的人,他也一個都不放過............


 



----- 以下有劇情大雷雷雷雷雷 ----




這片其實還滿有趣的,全片的主角嚴格說來只有女主角一個人,
沒有一般印度電影常見的談情說愛戲碼,
劇情完全以惡靈復仇為主軸,
惡靈就像神鬼傳奇的印和闐一樣很難死,
眾配角們領便當的方式可以看見各國鬼片的元素,
泰國的降頭阿、美國的死神索命阿、港片的惡鬼附身阿之類的
對付惡靈的方式雖然比不上香港靈異片的創意無限,
(林正英叔叔是我心中永遠的天師呀)
但是用阿拉來驅魔也是滿有創意的XD

前世的阿蘭達蒂威猛到不行,非常有公主的氣勢,
為了對付惡靈,不惜壯烈犧牲煉出法器,
好讓轉世後的自己可以消滅帕蘇帕堤,
雖然我一直想前世的阿蘭達蒂怎麼不怕那些高僧唬爛她,
萬一她犧牲了但是神器沒煉出來,或是她沒轉世怎麼辦XD  
不過這是電影嘛...不這樣就沒戲演了XD

不過轉世之後的阿蘭達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世犧牲的時候被太多椰子K頭,
(是滴,前世是被椰子K頭K到死的,很奇妙吧)
導致後世的女主角有點腦殘又白目,但後來也是有威到啦

帕蘇帕堤倒是非常一致的從頭變態到尾,
不知道為什麼目前看過的南印電影,反派除了做惡多端之外,
性格都還要變態變態的=..= 
難道不變態就不能顯現出他是壞人了嗎.....

有興趣看一下南印鬼片,但又不想看到主角是大叔的人可以看一下這片
女主角雖不美艷但尚稱清秀,未婚夫雖然跟路人沒兩樣,
但至少看得出來他是有鬍子的俊秀青年,而不是有鬍子的真大叔或偽大叔XD



插曲Bhu Bhu Bhujamgham
這段開頭跟結尾有噴血,請慎入XD
感謝gelion友情翻譯


插曲Jejamma(悠悠鳥論壇翻譯)
開頭是前世阿蘭達蒂小時候驅逐帕蘇帕堤的畫面,
小阿蘭達蒂超有氣勢的,讚



插曲Chandamama Nuvve(悠悠鳥論壇翻譯)
轉世後的阿蘭達蒂訂婚時的歌,
雖然她未婚夫整部戲都像路人一樣,但至少他長得不像大叔XD
每次看南印電影我都好害怕看到一卡車的大叔阿...(抖)



arundhati_7_44200940441123.jpg


85f8a_Arundhati-stills-035.jpg

飾演前世的阿蘭達蒂小時候的美眉Divya Nagesh現在已經亭亭玉立囉
是個可愛的大女生囉^^
divya_nagesh_hot_stills_photos_04.JPG

19108069Divya-Nagesh-Stills_(7).JPG  





終場加碼贈送蘇嘉瑪王子跟大B叔叔像到見鬼的對照圖

sonuamitrv8.jpg
阿哈哈哈哈,有沒有像有沒有像XDDD
大B那個鬍子還是畫上去的XDDDD


好啦...
其實蘇嘉瑪pai sa也是不錯帥的啦
7841-Sonu Sood.jpg

sonu sood.jpg
但是真的跟大B好像...好可怕(抖)


連阿比媽媽都說...蘇嘉瑪讓她想起她老公年輕的時候XD
大B叔叔你快說你年輕的時候是不是做了什麼!!!???

Amitabh Bachchan and Sonu Sood

Jaya Bachchan once exclaimed, “Sonu Sood reminds me of young Big B”. Sonu accepts that as his biggest compliment so far. His lean body-structure, tall height and facial features come real close to Amitabh Bachchan. Recently he imitated Amitabh in his film Dhoondte Reh Jaoge .
In his very early days, Sonu Sood was fortunate enough to work with Mani Ratnam who cast him as Abhishek Bachchan’s elder brother in Yuva for having that Bachchan resemblance connection. Sonu reveals, “Mani Sir had called me up to offer the role which was ultimately played by Ajay Devgan. When I met Mani Sir, he just stared at me and asked me if I would enact a scene with Abhishek Bachchan. After watching that scene I guess he found some sort of connection between me and Abhishek’s brother’s character. And that is how I ended up as Abhishek’s brother in Yuva .”
amitabhbachchanandsonusood-thumb.jpg
如果不是大B還活著,簡直就是在演Om shanti om了....(抖)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