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我直白,就是這樣不會說謊。在人們解讀一個人的言論,有存好心的,有專存壞心眼的。事實上,我們每個人都有年輕過。人都是要經過生活的歷練加以自我進 步才能獲得現在所嚮往的幸福的。我覺得我現在特幸福,也真心的為我以前所有的朋友現在所擁有的幸福而感到真正的開心。直率的人容易得罪人但我願意 ---FROM 陳曉東  新浪微博


看到蘋果日報的新聞真是令人怒火中燒....
記者真是惟恐天下不亂,
抓了一句話就開始大作文章,
我家陳曉東6年沒出現在台灣了...
好不容易回來一次開始有點人氣,
你們這些記者就是見不得人好嗎....凸=_=凸
張柏芝本來就不只跟謝霆鋒交往,他是有說錯嗎...
隨便一句話你們也可以講成這樣.....
整段康熙來了有45分鐘你們硬要挑這句斷章取義是怎樣..

阿東不要理他們....
快點來發片開演唱會...



這就是生活(C'est La Vie)
作詞:周耀輝 作曲:方樹樑 編曲:方樹樑/鍾世英

總有別人永遠最愛自己
總有誰人永遠拒人萬里
總有別人當這世界已死
還是繼續愛理不理
La Hoo... La Hoo...

總有別人愛製作是與非
總有誰人會對我生氣
總有別人愛我愛到要死
難道我又愛理不理

* 末世紀
憑心的感覺做自己
我不玩把戲 *

# Woo... C'est la vie
總算如意 活出點意思
Woo... C'est la vie
生活如意 活出點意思 #

總有事情永遠叫我記起
總有其人信我會成大器
緦有事情教我跌了再起
難道我又愛理不理
Repeat * # # #


很跳痛的硬要貼一張肌肉照....XDDD
ei041203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