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啦啦啦,本次追星之旅遊記終於進展到第3天啦
Zee頒獎典禮就在這天晚上要舉行啦
沙哥我們來啦啦啦啦啦.....
DSC02294   

2012/01/21 DAY 3
成記粥品(綜合粥)--->議事亭前地郵政局--->漁人碼頭--->回威尼斯人酒店--->安德魯蛋塔、麥當勞(均為威尼斯人分店)--->頒獎典禮追星(紅地毯站3個半小時,頒獎典禮坐4個小時)

這天的行程整個就是非常簡單,
頒獎典禮7:30開始,紅地毯據說是5:30開始會有明星入場,
因此我們白天就隨便逛逛,
準備下午早一點去紅地毯卡位
MACAU064
議事亭前地,背後那棟是已經服務兩個世紀多的澳門郵政局

身為敬業的追星族,來澳門追寶萊塢明星穿印度服飾是一定要的阿
這天gelion穿班加比套裝,我穿阿娜卡莉,
從踏出飯店房間門開始就一直驚嚇到路人...
這天也是第一次我們兩個在研究地圖的時候有澳門人主動湊過來用英文問說"Are you ok?"..XD

下午去威尼斯人酒店的時候,也嚇到了不少印度人..
因為來追星的印度人都是穿得很一般,很少穿傳統服飾...
就算有穿,顏色也沒像我們兩個這麼鮮豔搞得像在過年一樣
MACAU063
位於議事亭前地斜對面的營地大街上,隱藏在兩家通訊行間防火巷的成記粥品
右上、左下:料超多的綜合粥,兩碗46元,忘記問是不是有含油條的錢XD

這天的早餐本來想吃三元粥品,但是三元沒開T_T,
我倆只好在路上隨便亂走,找找看有啥隱藏美食,
晃著晃著看到一堆像是本地人的民眾在排隊買粥,
好奇之下便湊過去,
結果老闆一看到我們兩個,就很開心的用英文問說"Dance?"XD
邊說還邊手舞足蹈,
知道我們是從台灣來的,馬上開心的說他也來過台灣,去過阿里山,
然後就開始唱: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呀~~~
我內心的os:....................老闆你冷靜一點(表面僵硬的微笑)
基於老闆如此熱情,我們就很隨便的走進去,
很隨便的點了兩碗不知道是什麼的綜合粥,
味道真的是還不錯,粥裡有豬肝、粉腸、肉片、肉丸、魚片....
料多味美,價格尚算合理,
但是用餐環境是真的不如一般店面,
差不多就跟去夜市然後坐在防火巷裡面吃路邊攤那種感覺一樣XD
如果是對於衛生很講究的人建議還是別輕易嘗試
DSC02084
議事亭前地的郵政總局

吃完早餐我想說好像有看過人家的遊記說漁人碼頭不錯,
就提議去那邊晃晃,
我倆從殷皇子大馬路上了3A路公車,搭到了馬六甲街,
過天橋就是漁人碼頭,途中還可以看到偽海立方XD
沒想到一到了漁人碼頭門口,我就有種不妙的感覺,
好......好.....好空虛的地方阿...囧
不知道為啥所有的東西都沒有在營運,遊客就小貓兩三隻,
建築物看起來都灰灰舊舊的,
但是既然都來了,就還是硬著頭皮進去晃晃,

事實證明....................它真的很空虛!!!!!!
千萬不要被以下的照片蒙蔽,
我們兩個雖然一副拍照拍得很開心的樣子,
但內心整個是空虛寂寞覺得冷阿!!!!
MACAU065
唐城,仿照中國唐代城樓的建築物,據說裡面有中式餐廳、商店、文化展覽館跟賭場。

DSC02100
阿拉伯堡壘門口,裡面似乎是遊樂器材

門口兩隻眼鏡蛇被好多人爬上去坐著拍照,然後警衛就衝過來了..XD

DSC02106
有鬥雞眼的獅子XD

DSC02107
古羅馬表演場,據說是可容納2000人的多用途舞台,設計仿照羅馬競技場

MACAU066  
古羅馬表演場的走廊

MACAU067

MACAU068  
背景看起來很有羅馬風,但地上其實堆滿了雜物XD

MACAU069
感謝柱子擋住了2/3的我XD

MACAU070  
我真的覺得我用傻瓜相機取景滿厲害的(被毆)

MACAU071

DSC02147   
裡面有個很大的購物廣場,但是也都沒什麼人,
經過這家印度餐廳的門口時,好奇駐足看一下內部,
裡面的印度人看到我們兩個穿著印度服的人先是楞一下,
然後光速衝出來問我們要吃什麼,整個嚇到我..囧
看著他們充滿期待的燦爛笑容跟空無一人的餐廳,
我們還是微笑的說謝謝然後走掉.....默默祝福他們能夠勇敢撐下去(合掌)

MACAU072
好多人問為什麼我的遊記裡面有2/3都是gelion的照片,
唉....照片當然是挑漂亮的放阿,
悲劇的就要藏起來阿.....=_=

逛完了空虛的漁人碼頭,我們就準備回威尼斯人酒店追星啦
DSC02183
一開始先去威尼斯人酒店3樓霹靂無敵大的大運河廣場覓食,
這個廣場真的好大,
大到我們兩個走了半小時找不到哪裡可以下樓...超恐怖的(抖)

兩旁的建築物造景很精美漂亮,
不過據說2樓以上都是假的XD不能上去
MACAU073
威尼斯人酒店好像沒有2樓,可能整個2樓的空間都拿來作運河了吧
運河上有義大利威尼斯著名的貢多拉船可以搭,船夫還會唱歌給你聽唷,
搭一次大概10到15分鐘,但是票價驚人,1個成人要108元澳門幣喔...(驚)

女船夫唱歌真的滿好聽的,
兩艘船會船的話,兩個船夫還會合音XD


MACAU074
在霹靂無敵大運河廣場迷路好久經歷千辛萬苦終於買到安德魯蛋塔,1盒6個48元,但是我倆認真覺得肯德基的蛋塔比較好吃

因為威尼斯人裡大部分的食物都好貴,我們走好久終於找到平民區,在這裡看到相較其他店家而言勉強算平價的麥當勞,我感動得都快哭了,雖然飲料跟漢堡的尺吋都比台灣小,但也沒什麼好挑的了T_T,照片裡是最便宜的至尊寶套餐,1份48元



補充完熱量,準備下樓站崗等沙哥啦........


延伸閱讀
[遊記] 寶萊塢追星之旅@澳門-DAY0.1 緣起&行前準備
[遊記] 寶萊塢追星之旅@澳門-DAY0.2 認識澳門
[遊記] 寶萊塢追星之旅@澳門-DAY0.3 行程規劃
[遊記] 寶萊塢追星之旅@澳門-DAY1.1 本島北區
[遊記] 寶萊塢追星之旅@澳門-DAY1.2 歷史城區啪萬
[遊記] 寶萊塢追星之旅@澳門-DAY1.3 夢遊酒店
[遊記] 寶萊塢追星之旅@澳門-DAY2.1 龍環葡韻

[遊記] 寶萊塢追星之旅@澳門-DAY2.2 歷史城區啪兔
[遊記] 寶萊塢追星之旅@澳門-DAY2.3 歷史城區end、賭馬
[遊記] 寶萊塢追星之旅@澳門-DAY3.1 穿上印度服追星去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