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五月買了第一雙Applenana的鞋後,
我就掉入他們家鞋子的深淵裡無法自拔阿.....
前天本來只是在蠱惑同事買,
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手滑跟著又買了...(掩面)
已經是第五雙了阿歐買尬....
人胖所以什麼衣服都穿不下只好一直買鞋子這樣嗎....


其實會買這麼多是因為我鞋子有分季節在穿,
通常不會天天穿同一雙,給鞋子有呼吸的空間
加上現在年紀大了想買耐穿一點,好好保養就可以穿很久的鞋子,

以前買的路邊攤鞋子不耐穿,
每隔一段時間就得買新的,
但我現在真的很懶惰逛半天買鞋子了...=..=
因為常常逛半天卻看不到中意的.....Orz



我的第一雙Applenana鞋
T字編織真皮氣墊涼鞋1080元
買的時候是炎熱的夏天,
穿涼鞋正是時候,
腳跟有氣墊,足弓有墊高,穿起來感覺不錯
手工縫線有種很堅固的fu
DSC00048.JPG  


第二雙
鞋款名稱我忘了XD
為了出席會議跟比較正式一點的場合買的氣墊低跟鞋,
有點高度又不會太高
粗勇的鞋跟讓人可以隨時飛奔
可惜的是我的小拇指太短,有時候會從旁邊的洞洞跑出來,囧
DSC02723   


第三雙
歐系雙帶瑪莉珍真皮波浪楔型氣墊鞋1380元
想要買一雙娃娃鞋在冬天穿已經很久了
剛好跨年時跟小摺去墾丁玩的時候看見她穿這雙
一回來立馬就下標買走最後一雙XD
然後穿去澳門趴趴走
DSC02719  


第四雙
鞋款名稱我忘了 反正就是氣墊娃娃鞋
隨著夏天到來,台北越來越常下雨
除了涼鞋之外,有時也是想要穿包鞋
結果又跟小摺買了一樣的鞋子XDDD
這雙娃娃鞋據說是使用可水洗皮革,
我想這應該是它不怕水的意思吧,就給他買下去了XD
除了鞋帶很容易鬆掉之外,穿起來底很軟很舒服
DSC02722 


第五雙
混色真皮側扭結氣墊低跟涼鞋1380元
在蠱惑同事買的同時不小心手滑跟著買的(掩面)
其實也是因為除了第一雙樸素小白涼鞋之外
另外想再買一雙跟稍微高一點的涼鞋
之前買的路邊攤有跟涼鞋大概穿不到一小時我的腳跟就開始痛了..T_T
大概是我體重太重腳跟負擔過大吧...Orz
藍色涼鞋 



同事買的
韓國蜜糖女孩真皮蝴蝶結撞色娃娃鞋1280元
這雙的顏色我也很喜歡,
如果他是高跟我就會考慮了(不能再買了阿阿阿阿阿....)
同事買的娃娃鞋 


希望我心愛的Applenana鞋鞋們可以陪我很久....
希望我的蜈蚣病短時間內不要再發作了...囧
該買的款式都買了,不能再買了阿....



arrow
arrow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