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2373_543797962398082_1841111362404380048_o  
Sonam Kapoor - 1985年6月9日

~~~Janam Din Mubaarak~~~
☆,:*:‧\( ̄▽ ̄)/‧:*‧°☆*(撒花)


Sonam是寶萊塢新生代中有名的美人兒,除了美貌之外,也因為她有個赫赫有名的老爸Anil Kapoor。(我真的覺得他們長得不像XDD)
Sonam和小少爺(Ranbir Kapoor)憑主演大導演桑傑里拉班薩里的電影Saawariya(魔幻藍詩,2007)出道,迄今作品不多,但她亮眼的外貌跟優異的模特兒天賦讓她一 直都是平面媒體跟廣告商的寵兒,不過我還是期待她可以有更多精彩的電影作品,多演一些...恩...看起來沒有那麼....傲氣(?)的女生。
據傳yrf有計畫翻拍沙哥與Anushka的Rab Ne Bana Di Jodi (天作之合,2008)泰米爾語版,由Sonam跟合作過Raanjhanaa(我是你的羅密歐,2013)的南印影帝Dhanush主演,暫定2016 年上映(就是還沒拍的意思啦XD),雖然我個人覺得兩對組合fu差得有點多=.,=a不過如果這消息真的成真,臺灣Dhanush粉絲俱樂部成員應該會很開心XD

掰惹位,雖然Sonam也是姓Kapoor,但跟小少爺他們Kapoor家並沒有親戚關係唷,就只是同姓而已,是說寶萊塢姓Kapoor的家族真的有夠多。

最後要推薦Sonam的電影中我最喜歡的一首插曲Masakali(出自電影Delhi 6),頂著鴿子跳舞的Sonam超~~~~~級可愛的52991d7ff65a05526454bd1170a0f14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