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ão_impossível_5_9ncfat6
Mission: Impossible Rogue Nation 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 - Tom Cruise、Jeremy Renner、Simon Pegg - 2015/07/29臺灣上映

電影簡介-->開眼電影網
(就是一個懶得自己寫劇情介紹的意思009.gif  )(被揍)

中文字幕預告
 

自從MI4:鬼影行動讓我對本部系列電影重新燃起熊熊熱愛之後,就一直期待MI5,昨天看果然沒有失望,劇情流暢,節奏緊湊,動作場面設計得不錯。

阿湯哥依舊是很帥的神經病XD(稱讚的意思) 雖然肉鬆了一點(毆),但武打動作還是挺紮實,重機飆速那段拍得好有臨場感,那個車型好好看好帥喔(想要!!!),我懷疑阿湯哥熱愛拍這系列電影,根本是因為他覺得可以一直玩不同的高級道具跟極限體能很過癮吧XD 完全不管導演跟保險公司有多害怕。

可惜我很喜歡的鷹眼在本集只剩下文戲Q_Q,但他出場的地方都好好笑XD 電腦高手班吉依舊可愛又有義氣,女主角超會打,她的奪命剪刀腳大絕招一直讓我想到我愛人之ㄧVidyut Jamwal的招牌武打動作( ̄y▽ ̄)╭

雖然本次的反派跟英國MI6(軍情六處)有點弱,不過也還勉強啦( ̄‥a ̄)


這個掛飛機的畫面非常驚險可怕刺激,但實際上完全不是電影的重點,竟然為了這幕玩命玩這麼大,這不是神經病什麼才是神經病XD(我真的是在稱讚他)

mi5  
最後就請我愛人之一,從小練南印古武術Kalaripayattu長大的動作明星Vidyut Jamwal,來為大家示範一下他在寶萊塢電影Commando(ㄧ個人的突擊隊,2013)裡的招牌武打動作
﹏ㄟ( ̄□ ̄)ㄏ﹏(哼哼哈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可能的任務 湯姆克魯斯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