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真是好久不見國語歌....
之前打開電視被某些詭異的歌亂七八糟的曲跟詞嚇到以後,
我就很久沒認真聽過國語歌了....XD

最近在我很喜歡的作家 蝴蝶seba 的BBS個版上看到了蕭敬騰在金馬獎的表演影片,才又想起了這位當初去星光大道踢館賽後引起熱烈討論的小男生(21歲...好小喔.... 我逝去的青春阿....Orz),與一般明星不同的青澀害羞少言,那種渾然天成的天然呆真是可愛,唱歌也很有他自己的特色,算是鑑別度很高應該會紅的嗓音,最近他終於出了專輯,希望他可以繼續保有他這種天然呆的樣子,不要太快長大阿,大人的世界是很可怕的 (嘆)

*金馬組曲表演 -  奔騰的音符 
金馬組曲的編曲我覺得不錯,旁邊幾位伴奏的樂手感覺就是高手XD
蕭敬騰也唱得很有自己的特色,沒有被原唱的風格拘束,其中最令我驚豔的就是小茉莉這首歌,雖然被他的嗓音唱成了鋼鐵茉莉XD
不過比起原唱沒什麼聲音感情的表現,我想我會比較喜歡鋼鐵茉莉。


*天堂口MV 
舒淇溫柔的嗓音詮釋的很有韻味 


*蕭敬騰新歌 - 收藏
雖然我對於MV導演在應該是生態保護區的高美溼地燒鋼琴非常非常非常不爽 (╯#-____-)╯~═╩════╩═~ 
不過這首真的還滿好聽的... 


*蕭敬騰 - 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