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7980364.jpg
感謝小瑪的美肌相機還有照片美化...
我穿阿娜卡莉感覺彷彿有種讓人想讓座的FU....XD

還記得去年底因為金馬的關係上了中廣聊印度電影
(撒花大隊in中廣人來瘋)
沒想到過了半年多之後,在7/22這天又有機會上了中廣人來瘋這個節目,
主要是為了宣傳這星期五將上映的帝國玫瑰,雖然事先有說好一人穿一種風格的服飾,但是並沒有討論顏色,
但是當天我們一進電梯,我問了小瑪跟ROSE帶了啥顏色來,
才赫然發現我們三個人莫名其妙居然全部都是紅吱吱XD....
真正是有夠配合帝國玫瑰的顏色阿XD

結果一進去主持人就傻住,問我們是不是有講好..哈
但是主持人接著的問話也讓我整個傻住,
劈頭就說我記得阿曼達你男朋友是印度人吧....
驚嚇過度的我當場發出很大的一聲"ㄜ....."(囧)
大家聽廣播有聽到的話應該可以想像我嚇到眼珠要掉出來的樣子XD

因為對蒙兀兒帝國其實沒啥了解XD
所以多半都是交給小瑪跟ROSE發揮,我在旁邊傻笑兼撒花,
整個過程真的是很開心,
然後當我用很噁心的聲音念出大帥的名字的時候,
大家都笑成一團XD

希望這次的廣播有順利宣傳到,
請大家多多支持難得在台灣上映的印度電影唷^^

這是錄音檔
冰雪聰明(?)的阿曼達林這次有記得帶mp3自己錄廣播..
不愧是在電台裡直接收直接錄,還不錯清楚,
就不用像上次一樣等很久才能跟大家分享囉^^
  
雖然廣告都不長,但如果想快轉跳過可直接到錄音檔的連結


當天上廣播的心情和其他照片請見小瑪的文章唷^^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