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更新,我自己都忘記我寫過這篇XDDD

有些影音新聞都被youtube砍掉了T_T

今天新增大汗的新聞唷...

 

吸睛又吸金 寶萊塢影帝廣告代言創天價

   
20100308 12:32:41

(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8日專電)寶萊塢巨星廣告代言費再創天價紀錄。印度影帝阿米爾罕簽下3億5000萬盧比的廣告契約,不僅達其先前廣告契約金額近 3倍,更創寶萊塢巨星廣告代言費最高紀錄。

繼主演電影「三個臭皮匠」(暫譯,3 Idiots)票房開紅盤之後,阿米爾罕(Aamir Khan)演藝事業再攀高峰。

媒體報導,他剛簽下一紙金額3億5000萬盧比(約新台幣2億4500萬元)的廣告契約,將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一家電信業者代言2年;金額創寶萊塢影星代 言廣告契約的最高紀錄。

本地媒體向阿米爾罕求證時,他未證實,也沒有否認。他說,很樂於接拍廣告,會像拍電影一樣賣力拍廣告。同時強調,挑品牌和製拍廣告的創意團隊。

阿米爾罕(Aamir Khan)曾代言的廣告標的包羅萬象,舉凡餅乾、可樂、汽車、眼鏡、衛星電視頻道等。他簽過的廣告契約代言金額最高為1億2000萬盧比。

媒體報導,包括沙魯克罕(Shah Rukh Khan)、阿克謝.庫瑪(Akshay Kumar)、李提克.羅森(Hrithik Roshan)等寶萊塢巨星,簽過的廣告契約金額最高都是1億5000萬盧比。990308

 

 




2009/08/07

中時電子報


TVB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