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55-017-07-1021.gif 
HAPPY DIWALI!!(撒花)


DIWALI的由來--->點這裡


台大的公布欄消息(我居然找得到這種消息XD)

公告主旨:『台大印度光明節慶典2009』
公告單位:國際事務組
公告時間:2009/10/2 下午 04:57:28
公告內容:親愛的台大學生們,

每當一年的這個時候,我們十分的高興能夠在台大外籍生聯誼會以及台大國際青年社的協助下, 在台大集思會議中心舉辦『台大印度光明節慶典2009』這項文化交流盛會。

暫時放下書本,讓我們一起來慶祝這一年中最盛大、好玩的活動。請別錯過欣賞印度傳統舞蹈、華麗的肚皮舞以及寶萊塢歌舞表演。其中還包含了趣味遊戲,和更多由印度及台灣表演團體所帶來的精彩文化節目。
我們也將為您提供道地的印度晚餐佐香料奶茶。您可以在http://tinyurl.com/yz3gjf8看到去年光明節慶祝會的盛況。十月六日至九日的12:00~13:30或是18:00~20:00 我們都將在台大第二學生活動中心三樓的Global Lounge接受您的洽詢。

『台大印度光明節慶典2009』
日期: 2009/10/18(日)
時間: 4 pm ~ 8 pm
地點: NTU GIS Contention Center, B1, College of Management Builiding 2, Roosevelt Rd. Sec.4, Taipei. (集思會議中心-台大館 , 106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五歲以下免費入場
台大教職員生及五歲到十二歲孩童: $150
外校人士:$300

註:台大教職員生請於購票現場出示證明

 

 


    活動時間:2009/10/18
    相關網址:     http://www.oia.ntu.edu.tw/degree/news/dl/20091002_diwali.pdf
    聯絡人   :     朱素芳     聯絡電話     33662007
    電子郵件:     sfchu@ntu.edu.tw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